00.jpg
(目前餐廳已歇業)
嗨~~~今天要介紹的餐廳真的是超 特 別 的!!!
絕對會打破所有人對蔬食料理的既定印象
看看我這豐盛的封面照片就知道 ❤

 

認識Niki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一個 超級不愛吃菜 的女生XDD
只喜歡吃肉 無肉不歡這樣(((喂
所以我很認真介紹一間主要吃菜的餐廳
那就代表他真的超 厲 害 !!

坦白說年紀大了阿就會對食材越來越挑剔
以前喝手搖飲料都是加全糖沒在怕的
現在都只喝微糖或無糖
(((然後還會默默監督店家是否不是使用林X營鮮奶

加上近幾年台灣食安問題層出不窮
所以現在我買東西也是會多少看一下內容物

所以如果有一間餐廳是經過認證
而且食材都是用你看得到、摸得到的
是不是就會放心許多了呢?
Niki這次吃的這間餐廳就是可以做到這麼讓人安心

01.jpg

▲餐廳位於新北板橋,捷運坐到<新埔站>一號出口
捷運出來大約走路六分鐘左右就到囉!

翠活這間餐廳主打的
就是他們 安全無毒的水耕蔬菜料理 

02.jpg

▲一進店門裡右半邊就是用整片透明玻璃
打造的19°C恆溫溫室植物工廠
裡面就耕種著店裡簡餐所需的所有蔬菜

全部都是零農藥、重金屬
、低硝酸鹽的
綠翠捲萵苣/紅捲鬚萵苣/紫橡木萵苣等


03.jpg

▲左半邊則是悠閒的用餐區
目前店內無用餐時數限制
也 沒有最低消費限制 和 服務費 喔!
(((我聽到之後是整個不可置信這樣 😲

04.jpg

▲走道店後方會看到透明冷凍櫥窗
裡面有放各種提供外帶的店內餐點
還有可以打卡的版子 ((目前打卡有送甜點😃))

05.jpg

▲收銀檯上方還有可愛的耶誕節飾品
整間店面給我第一印象就是溫馨又綠意盎然
(((畢竟有一大面的綠色的水耕植物陪伴用餐 心裡都雀躍一半了😍

當然接著要來介紹餐點部分
他們家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耶

06.jpg

▲放大版菜單請點連結:MENU

將江!! 他們光餐點就有四、五十種選擇
而且取的名字也是超有梗的XDDD
價格我只能說佛心來的......😳

菜單裡面有看到一個很酷的東西嗎?
內用限定『幸運單品-鮮剪生菜 1.5元/g』!

06-.jpg

▲其實就是你可以親自進到19°C的玻璃溫室裡面
選擇你最喜歡的綠蔬菜剪下後給店員
他們就會把剛剛你親手採的蔬菜製作在你要吃的餐點裡喔☺
有一種DIY的巧思感 好喜歡💖


那因為今天Niki和兩位朋友一起來用餐
所以我們就豪邁的點了三個套餐來吃
其實店員有提醒我們餐點飽足感其實很足夠
可以再點少一點XDDD

但我們耳根子超硬覺得生菜嘛!!
就算加上飲料和甜點濃湯
是能讓我們飽到哪去~~~ 
我們還有一位男生哩!!!OK的 😏

06--.jpg

▲所以我們就胡亂點了
雙享套餐/紳士套餐/淑女套餐
因為價格太可愛太甜了
所以就發揮土豪哥(?)精神都來試試看



沒多久時間
我們的兩種沙拉就首先登場了阿啊啊

08.jpg

▲有沒有超級配色可愛!!!!!!!!
綠綠黃黃紅紅橘橘白白的
我少女心都要爆發了~~~~~

09.jpg

<鮮果派對>裡面有
蘋果/芭樂/鳳梨/奇異果/番茄/金桔優格醬

也不得不說他們家餐廳"初投(台語)"很多~~
罐沙拉」的食用方式很特別
這就讓Niki來為大家示範一下

食材和醬料都分層放在罐子裡面
把蓋子蓋起來之後
直給它搖~搖~~下去 ⬇⬇

10.gif

喔耶!Shake it ! shake it~~
搖均勻之後把它打開
倒在盤子裡面就可以享用了 ⬇⬇

11.gif

跟各位真心說!!!
他們的水果實在太好吃了!!!
每一樣都超甜的

12.jpg

<來去夏威夷>裡面有
綜合生菜/煙燻鴨胸/番茄/麵/鳳梨/苜蓿芽/和風黑醋醬

當然罐沙拉使用方式就如上面我示範那樣XD
吃起來鴨胸煙燻味十分道地
加上黑醋醬還有清脆的生菜相當和
相當適合開胃的一道沙拉


13.jpg

▲最特別的是他們推出冬季限定版的"暖沙拉"
很酷吧?!
店家說他們考量冬天台灣人不愛吃冷冷食物
都喜歡吃火鍋進補一下
所以他們特地推出暖沙拉新品項

滿滿一盆的綠生菜
加上小碟子內炒的熱騰騰香噴噴的雞胸肉

13-.jpg

▲帶著熱度和滿滿香氣的雞胸肉配料
倒進清脆蔬菜盤裡翻拌均勻
吃下肚子裡也會暖意十足


14.jpg

▲光三種沙拉就要把我們的桌子放滿啦XDDD


再來由於我跟朋友超愛喝湯品類
所以很任性把兩種湯都點來喝

15.jpg

▲這兩碗湯端上來的時候
Niki和朋友整個傻眼了
因為超級大碗的阿阿啊啊啊((它很深

<南瓜濃湯>
很香濃又甜很好喝 
雖然很大碗但我一個人把它喝光光!!!! 完食這樣
(((結果我喝完就8分飽了XDDD <-被打

<番茄濃湯>
裡面有另外加馬鈴薯/洋蔥/紅蘿蔔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偷喝朋友幾口覺得有肉醬味
對我而言是有一點過酸 (((゚д゚))) ⬅極度不耐酸
不過Niki朋友很愛就是了


把沙拉和湯品吃完之後
我們主餐要登場啦~~~


16.jpg

▲各位觀眾!! 看一下我手上的三明治夠大吧!?

17.jpg

▲這個是<寶島貓王>滿足三明治
裡面有綜合生菜/培根/香蕉/起司/花生醬/奶油/大黃瓜

對切成兩大塊厚實裡面充滿食材的三明治
居然只要100元大洋 (´⊙ω⊙`)

拿到的時候
我相信店員說我們可能點太多會吃不完這話不是講假的XDDD

因為Niki和朋友想說在台北早午餐三明治
基本上沒有200元以上是都沒啥份量
萬萬沒想到是這樣 澎湃包的概念 😲
(((心想:老闆真的有賺錢嗎!!!

不得不說三明治裡面的花生醬+香蕉的味道
和培根 黃瓜 生菜搭起來是天生一對
我自己就吃了半塊了 剩下一半給朋友們吃
來這店很推薦這道 👍
(不過因為有加花生醬的緣故
這道三明治的熱量是其他的兩倍XD)

(((翠活貼心的地方也是菜單上面都有註明熱量幾大卡)))



18.jpg

<台灣隊長>裡面主要是有
綜合生菜/水煮雞胸/蛋/番茄/無糖優格/香草醬

好 其實第一眼我看到雞胸肉
Niki就是 一 點 都 不 想 點 它 !!!
因為在我印象中
雞胸肉就是又柴又澀又超乾扁的
吃完之後一定要灌超多水

但店員一直跟我說他們家的雞胸是很Juice的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很乾澀 
加上同行在健身的朋友對這道躍躍欲試
所以我們還是點來吃

不得不說真的是 
超越我的小宇宙想像
雞胸肉真的吃起來不大像四季乾扁雞胸XD
我感覺如果我帶金鐘國來吃這道料理它會超愛的!!!

這完全會是
運動中的朋友們的最愛
如果運動完吃什麼都很罪惡的話
麻煩來板橋點這三明治吃
120%讓你飽又沒啥熱量


最後當然是聚餐一定要點的飲料
陪伴我們聊天的好幫手XD
三人一人點一杯


19.jpg

<綠色出號機>是綜合生菜/蘋果/鳳梨/奇異果/多多製成
店員端上來的時候
我覺得其實也不用去五X嵐排抹茶拿鐵之類的東西
他們家就有漸層飲品了阿!!

下面那層多多+打勻的生菜水果
攪拌之後顏色會變得更柔和


20.jpg

▲喝起來就是 新鮮的果菜汁 感覺
如果不敢喝果菜汁的朋友們就別點這道喔!!

由於Niki很愛喝波x果菜汁 
所以對這個味道還蠻愛的
只是感覺得出來他們家更不甜
生菜味也比超商賣的果菜汁更濃



23.jpg

▲再來特別的是<草奶茶>
內容有小荳蔻/肉桂/胡椒/薑/茴香/紅茶粉/糖
它真的喝起來跟一般奶茶不同


24.jpg

▲看到底下很像Oreo巧克力碎片的東西了吧?!
這是東南亞的草本植物的萃取喔

因為有加上肉桂和茴香的緣故
喝起來有一種特別香料味
我那健身朋友又超級愛這一味的
(((就像哈味一樣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share.jpg

<熊貓木耳>是店裡面的紅牌飲料
是由黑/白木耳加上紅棗/枸杞/黑冰糖製成
他們漸層也是很可愛 黑木耳在底層 白木耳在上層

在這快要奔3字頭的年齡......
姊看到一些中藥成分阿 或是木耳啊
都是二話不說要點來喝的


22.jpg

▲攪拌過後有種琥珀透明感
木耳可以抗凝血/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裡面還有膳食纖維可以增加腸胃蠕動
((便祕的人可以狂喝這樣XD
(((但腸胃不好的人頂多一天一杯不可多量喔!!

因為黑白木耳膠原露賣太好
所以店家還有推出家庭號可以外帶回家喝


29.jpg

▲在結帳櫃檯旁邊就可以選好帶回家
喝完那個瓶子還可以留著再次利用
(((我們家阿足姐就是這樣使用

飯後還有兩個甜點
到這邊我也是覺得三人實在是滿漢全席了XDD


25.jpg

<栗子南瓜布丁>
布丁做的是口感比較偏硬
栗子和南瓜味道沒有很重


26.jpg

▲這個是隱藏版甜點 <披著南瓜的奶酪>
店員跟Niki說這個12月底才會隨著新菜單推出
但率先先讓我們吃吃看

這真的超級super好吃!!!
拜託敢吃南瓜的人一定要點這道甜點

南瓜蒸的很適中軟的程度
加上內圈一點都不甜的奶酪
反而是外圈單靠南瓜本身的甜度
配合三層一起吃 (奶酪+南瓜泥+南瓜皮)
我真的是給這個100分 d(`・∀・)b

這邊都吃到最後一道了
飽到快吐我還是把這南瓜奶酪吃完 
只能說 吃主餐吃甜點 的胃是分開的沒錯XDD



28.jpg

讓大家看看我們那天到底吃了多少東西~~~
((吃到最後剩一罐沙拉沒吃完店員讓我們裝起來外帶

真的是一間C/P值有夠高
又新概念健康綠色輕食咖啡廳
有去到板橋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隱藏版餐廳喲!!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翠活Cheerlife
★餐廳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72號

(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步行六分鐘/近致理科大)


★訂位電話:(
02) 2255-0722
★營業時間:
平日-11:00 ~ 21:00
假日-09:00 ~ 21:00

(第一/第三個禮拜一為店公休日)

​​​​​​

今天食記就介紹到這邊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記得幫我按"推"&"讚"呦 ^0^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按讚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