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耶~~  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是少女們的最愛啦❤
看到封面美美的甜點照都醉一半了
這間可是隱藏在新北市板橋火站站的派餅專賣店

 

其實Niki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有這間店XD
這次也是因為好姐妹生日聚餐裡
有人提議要去吃這間店我才知道😮
而且還被朋友笑說我是粗俗人居然不知道這麼有名的店
又說這間有多好吃多好吃 超多人排隊


Screenshot.png

▲ 店面位於新北市的捷運板橋站一號出口
往民權路方向走 接著過大馬路後經過兩個巷口
第三巷口看到7-11右轉直走即抵達

大約步行10分鐘左右
在巷弄真的比較不好找要有耐心找路
在走的時候還會懷疑自己走錯路😂😂😂

 

02.jpg

▲店家外觀就是簡單的北歐風格
白色的牆面再搭配碇藍色門
其實就很簡單可愛了😍

 

04.jpg

05.jpg

▲店內可以看到大約總共22個位子左右
但桌與桌之間距離卻不近
可以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
寧願客人數比較少也不願有桌數間的擁擠感

這間店是完全現場排隊制 並且限制用餐90分鐘
當天我們是禮拜天下午去店內用餐
下午兩點抵達登記 前面有四組客人在等
最後坐下來開始點餐的時間是三點
基本上假日大約都要等一小時跑不掉😭

要問我值不值得等那麼久
Niki只能說見仁見智
但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就不會特地再排一次
直接選擇外帶就好😂

那由於等待時間大家一定都很無聊
所以就可以先逛逛店內的東西

 

06.jpg

▲櫃台旁的櫥窗冰櫃裡就是讓所有女生為之瘋狂
繽紛不已如同藝術品般的甜點派/甜點塔
每天種類多達25種左右

這邊提供大家一個小秘訣...
因為內用都不知道會等多久 
所以可以先進去請店員幫自己保留甜點 
這樣就不怕輪到自己的時候想吃的賣光了😝

 

07.jpg

▲冰櫃內放的都是派和塔
櫥窗櫃上方則有放簡單可口的小蛋糕類型點心
讓客人回家前還可以選購一下

 

08.jpg

▲還有賣數字蠟燭/蛋白糖/小餅乾
 

09.jpg

▲餐廳最後方有一整面的櫃子牆
上方販售的東西真的類似歐洲小雜貨那樣
有啤酒/糖/明信片/廚具/書等等的

 

10.jpg

11.jpg

▲只能說他們的Range也是蠻廣的 哈哈哈哈
逛完也沒什麼想買的我們四個就聊著聊著就到三點
終於是到我們入坐了(歡呼🎉🎉🎉)

 

13.jpg

▲Yes 這就是PonPie家的超簡易菜單
就是很像一個問卷版+夾子+三張紙+最上面的素描紙
好啦 我就比較不解風情一點🙄🙄

裡面的飲品有三面多

 

14.jpg

15.jpg

16.jpg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飲品類型有咖啡/花茶/冷泡茶/氣泡飲/巧克力
也算是你想的到的應有盡有


由於另外三個女孩都點咖啡
我則是比較習慣喝熱茶配甜點
所以就很猶豫要搭配哪種的茶飲


17.jpg

▲店家櫃檯的旁邊有放置茶品的聞香瓶
就像<Smith&Hsu>一樣可以憑自己喜好的香味

Smith&Hsu店家食記
http://loveniki0108.pixnet.net/blog/post/143045526

可能是覺得試聞比較不會踏到地雷這樣
(但老實說我每次都覺得聞起來和喝起來也沒啥關聯性XD)

最後我選擇的是接骨木花茶
因為名字很酷XDDDDD
很想知道是怎樣味道

18.jpg

▲店內由於也不收服務費
(因為每個店員都快忙翻了)
所以刀叉和水、餐巾紙等都在吧台上自取


19.jpg
▲旁邊也還有可可粉/肉桂粉/黑糖粉罐 可自用

 

終於等候以久的可愛甜點來了!!✨✨✨

20.jpg
▲四個人就是要吃不一樣口味的

23.jpg
冬之果實 NT.160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對吧~~~~
上方是一層覆盆子慕斯
下面是巧克力蛋糕

但由於巧克力本身不苦也偏甜+幕斯很甜
所以這道其實吃久蠻膩的
一整個吃完真的有點勉強
推薦度:2.5顆星


21.jpg
我的藍莓夜 NT.140
這道搭配淺藍色的盤子進入我們眼中
真的可口度+120分這樣

最上層鋪滿一顆顆的藍莓
還有一層薄薄的藍莓幕斯
中間是海綿蛋糕中間參雜藍莓果粒
最下面還考了一層脆脆的派皮
口感豐富整體吃起來酸甜酸甜 
一個人完食沒問題!!
推薦度:5顆星



22.jpg
▲新鮮無花果塔 NT.140
這個拍起來真的是很犯規
超 級 美 !!!

但口味上只能說喜歡吃無花果的人可以吃
而我和朋友們都覺得還好而已
下面的脆餅好吃但蠻容易膩的

不過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我想估計是沒有很多店家有這種口味的甜點
推薦度:3顆星


24.jpg
草莓拉芙 NT.170
這道是我點的~~~在櫥窗裡看到它就覺得so~~~美
加上店員又跟我說賣完就沒XDDD
我就立刻請他們幫我保留了😆

這道就是扎扎實實的草莓到底
上層鋪了玫瑰草莓醬和草莓/莓果
還有美美的紫色蝶豆花做點綴


24-1.jpg
▲裡面的派餅切開來會發現
裡面埋有一顆顆的草莓粒

下面派餅吃起來有點像鳳梨酥那樣
沒什麼味道但奶香味很濃香是我喜歡的那種
搭配上面的草莓醬不錯吃
(吃起來就是Scone沾草莓醬感覺)
推薦度:4顆星 <裡面有1顆是因為拍起來很美給的>

25.jpg

接骨木花茶 NT.160
茶點送來時店員告訴我都可以回沖
但大約喝到剩1/3的時候就要回沖了 

 

26.jpg

▲打開來裡面是接骨木花和檸檬草
聞起來香氣很柔和 很溫暖
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喝起來沒什麼酸味
但是順口還有點甘甜
這樣的茶配甜點我覺得是最剛好的😘


吃吃喝喝聊天之下90分鐘過的超快的
店員準時的在四點半的時候過來
告知我們時間已經到了 😭

但沒辦法它們店實在太多人在排
所以我們也就趕緊收一收離開了

在離開的時候發現
旁邊另一棟屋內就是他們的甜點廚房

29.jpg

▲透過門窗可以看到烹飪中的派餅們
內場人員也都有穿著圍兜和頭套
對甜點的謹慎和用心是很可見的


28.jpg
▲廚房門口也還掛上今天的點心主題


PonPie澎派這間店雖然在巷弄裡面
但是Niki在這次用餐過程裡
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包含食材上的擺盤/令人安心的透明廚房
小巧但不擁擠的座位/種類很多的美麗甜點們

真的會讓人家想再次造訪
嘗試看看其他不同口味

但如同最一開始講的...
要我吃個90分鐘的餐點之前要先排隊一小時真的太煎熬
有去板橋經過順道外帶回家是還不錯的選擇
(個人討厭排隊的心已超越所有事情😩)

最後為大家送上~~~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PonPie澎派
★餐廳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捷運板橋站一號出口步行十分鐘)



★電話:(02) 2272-2224
(不提供訂位皆現場排隊)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 - 20:00
(禮拜一為店公休日)
★補充說明:
有免費Wi-Fi
不收取服務費
低消為一杯飲料/人



以上就是這次甜點的小小心得啦!!
咱們下次文章見✌️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按讚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