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23).jpg


到大馬旅遊如果遇到紅眼飛機或極早班機
又或是來到吉隆坡機場轉機等待很長時間
去哪裡休息呢?

 

⬆歡迎到粉絲團找Niki玩耍喔😊⬆



相信大家都會遇到
很想買到早去晚回的機票
不過常常好時段機票都相當貴😭

所以想省一點旅費
想在等待班機時舒適點的話
隱藏在吉隆坡機場內的飯店:Sama Sama Hotel
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其實Niki是一個蠻懶惰的人(自己說?)
所以在大馬旅途第三天

因隔天早上九點的飛機要飛新加坡
以一般要提前兩小時到機場
等於我七點要到機場
再加上我從住宿搭車到機場要一小時
這樣我六點就要起床.....😵

所以我最後決定在機場附近飯店訂房
結果一查才發現

吉隆坡KLIA1機場居然裡面有飯店!!!

真的是太棒惹~~~✨


Screenshot_2017-09-23-17-25-35-07.png

▲立刻在Hotel.com下訂單
一晚金額含稅大約台幣1,800 (睡六小時)



🔖馬幣台幣如何換錢,推薦文章→【大馬旅行怎麼換錢划算? 換匯懶人教學法】

當然你可以買12小時
價格當然就更貴這樣XDDD



當天晚上看完演唱會就直接拎著行李
前往KLIA1機場

SAMA SAMA飯店位置在要過海關之後
等於是已經出境馬來西亞的意思

因為通常是隔天班機的話
當天是不能出海關的
所以當下Niki有被海關人員攔下來
但放心~~只要出視訂房的APP紀錄證明
他們就會放行你進去了

櫃台check in後就可以進房休息啦!!


43IMG20170423003545.jpg

因為是買最便宜的房型
所以是被安排住在一樓 ((哭哭


43IMG20170423003646.jpg

▲一進門還是滿滿的放鬆感
畢竟這是在機場裡的設施
居然能這麼舒適💤💤

房間也很寬敞 窗簾也有兩層
聽不到飛機聲音的~~算安靜
也有貼心的行李架


43IMG20170423003658.jpg

▲選房間的時候Niki也會特別在意浴室
不到兩千元的房間裡
浴室也是很大


43IMG20170423003705.jpg

▲提供的是半乾濕分離淋浴空間
為何說是半乾濕分離
因為這個玻璃隔層沒有門阿啊啊啊啊😳

所以洗著洗著
水就會跑出去阿大哥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邊洗 一邊覺得是搞笑來著嗎?
洗完之後洗手台那邊的地板都濕濕了

不過幸好我只有一個人
要是兩人來住的話
後面洗澡的人就會發現浴室到處濕濕的
也是蠻尷尬的~~

但除了這點小小不貼心設計外
六小時休息時間我真的睡的很好❤

有人評論說這邊隔音蠻不好的
Niki本身超極淺眠
當天也是沒聽到吵雜的聲響
有可能是剛好我隔壁房客都很安靜
也許是我本身也超累的原因
睡超香這樣💤💤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如果很容易被吵
就可能自己帶個耳塞比較安全

-
我是凌晨12點10幾分check in
照裡說六小時應該就頂多睡到六點半
不過櫃檯人員告訴我
check out時間是七點
等於有送我一點點時間
也是感恩師父 讚嘆sea food啦😳


當然除了Niki入住的基本房型外
如果你願意花六千台幣金額入住豪華房間
房型就會立刻變成超美⇊⇊⇊ 


13925020.jpg

而且還是高樓層
可以俯瞰機場跑道的狀況
景色也會好很多~~


81277954.jpg

早上也有附贈早餐
還可以睡到15:00 check out


Picture_300_copy.jpg

最屌的是機場飯店居然戶外有蓋一座泳池🌴
訂豪華房型的人也可以享受
在戶外泳池曬太陽
晚上還可以去吧檯享受免費的酒🍸

如果有機會來吉隆坡轉機
需要長時間等候的話

除了在大廳乾坐板凳外
不妨可以考慮入住SAMA SAMA稍稍休息呦😊



 

 【大馬自由行  伸閱讀】 

行前必看 馬來西亞懶人包(天氣/交通/電壓/匯率/簽證/時差/貨幣)
換錢  大馬旅行怎麼換錢划算?最好最聰明的匯率一次搞定
[退稅教學]➔ 吉隆坡機場KLIA1退稅步驟與照片教學
[必買必逛品牌]➔ 必買必逛的精品店品牌推薦(有折價券)
[國外網卡]➔ 吉隆坡機場 DiGi上網卡/電話sim卡購買超方便 
[交通]➔  大馬自由行搭乘地鐵!買票、搭乘懶人包教學!
[交通APP推薦]➔ 搭乘地鐵必備兩款APP:Transit & RapidKL Fare
[美食]➔  吉隆坡必吃!Madam Kwan's關太太廚房(椰漿飯+叻沙)
[美食]➔  機場的傳統早餐:Oldtown White Coffee舊街場咖啡
[住宿]➔ 在吉隆坡機場裡的飯店SamaSama Hotel

[住宿超推薦一晚一千元/吉隆坡]➔ 便宜又交通便利的貴族區住宿(有折扣碼)

 

 


以上就是Niki這次的分享啦!!
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
記得幫我按個讚給Niki鼓勵喔😀


 
 

我們下次文章見~~~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