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8).jpg
 

  無名雞排雞塊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87巷1號

營業時間:15:30~20:00
公休日:固定每週三

 


出生到現在也當了28年的三重人了
今天要介紹一間超厲害的雞塊雞排店!

也許對在地老饕客而言
根本不需寫文章介紹的排隊小攤 


43IMG_3910.JPG

⏫ 這家無名的雞排雞塊店
只要到了午後三點多
在這個攤位就會擠滿排隊人潮


43IMG_3948.JPG

如果你們也是三重人
沒吃過這間真的遜掉了!!

((我會不會被揍😂))

但真的啦!
這間沒吃過真的很不像本地人
快去吃~~這樣才是道地三重人!
((根本就是奇怪的歪理XDDDD))


43IMG_3903.JPG

⏫ 店家就隱藏在 五華街
麥當勞與全家旁邊的87巷子裡


43IMG_3913.JPG

⏫ 這間小攤沒賣什麼阿哩阿雜東西
他完完全全一心一意 
從我國小到現在至少20年
店內就只買「雞排/雞塊」這兩樣

 

43IMG_3914.JPG

43IMG_3916.JPG

⏫ 在等待排隊過程中
會看到炸雞伯伯一直與炸鍋奮鬥
手完全沒辦法停下來休息 


43IMG_3943.JPG

⏫ 就這樣一批雞排炸完
換下一批雞塊這樣 一直輪流


43IMG_3920.JPG

⏫ 這個空盤就是在等待即將炸好的雞塊上桌
Niki也吃這間吃20年了
最愛就是他們家的雞塊!!!


43IMG_3924.JPG

⏫ 這批炸好的雞塊被推車推過來

43IMG_3926.JPG

框啷!全數掉入空大盤中
滿滿的 
雞塊山 熱騰騰推在那裡
撲鼻而來就是那雞塊香味!!!


43IMG_3927.JPG

⏫ 這個療癒的雞塊山 

43IMG_3931.JPG

⏫ 接著炸雞阿姨👵 就會開始
用她快速無影手開始裝袋雞塊

所以即便他們家一直以來都排很多人
但出爐速度+人手速度都很快
就算大爆客頂多就等個20分鐘
一定會拿的到熱騰騰的雞塊雞排 


43IMG_3936.JPG

⏫ 而且雖然這間是小攤販
但是所有服務人員都掛口罩戴手套
所以衛生方面不用擔心
小攤周圍也相當乾淨 


43IMG_3950.JPG

⏫ 終於等到我的雞塊們~~
為娘等了你們好苦啊!
寒風中等候15分鐘 


43IMG_3952.JPG

⏫ 火速拎著它騎回家
用我可愛的聖誕節盤盤擺給大家看

一份45元大概就是這大小
((呃真不好意思
(((回家之前我又忍不住偷吃三個


43IMG_3960.JPG

⏫ 我絕對要好好介紹雞塊皮衣🎉
十分酥脆很香
他們家雞塊真的不同別家
雞塊是鹹甜鹹甜的!

我猜想應該是他們肉在醃的過程中
是有用一些獨門秘密配方
他們雞塊吃起來太特別
口味是你在別處都吃不到的~
我們全家都超愛這味道😍😍😍


43IMG_3962.JPG

⏫ 可以從橫咬面看出
他們的雞肉絲絲分明
但完全不柴不乾扁
是很紮實的肉塊 
而且口感也很軟嫩多汁



43IMG_20171203_171452_mh1512387767422 (1).jpg

他們家的雞塊真的吃過還想再吃的
連我拍完照片回到家

我媽都說:
「人家都這麼熱門了你還介紹個屁
這樣我以後去買不就要等更久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額娘森77

有空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呦!

好吃要記得跟Niki留言說說
這樣就不枉費我掏心掏肺
把寶貝店家跟大家分享啦!

別忘惹!也來粉絲專頁找我玩喔~~~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文章皆為親自體驗後的分享,我能保證只分享我喜歡的食物(畢竟難吃的店家我也是懶得花時間打文章分享)。但美食口味是相當主觀的事情,無法保證也一定能符合您的口味,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ki妮奇 的頭像
Niki妮奇

▷ Niki妮奇 x 妝旅一刻 ◁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嫻嫻●Salty
  • 挖~這排隊的人潮真的很驚人@@
  • 真的~~~只要到下午時間就得乖乖排隊><

    Niki妮奇 於 2017/12/14 18:30 回覆

  • 愛錢
  • 好想吃喔!
    可惜是高雄朋友!!!!!
  • 高雄朋友好~~~!!!下次來台北玩可以排個三重半日游(?) 這裡hen多好吃的!!😊😊😊

    Niki妮奇 於 2017/12/14 18:32 回覆

  • 訪客
  • 推!!!國中下課一定要來一包❤️想念這雞塊
  • 真的~~~附近居民的最愛!!!

    Niki妮奇 於 2017/12/16 11:46 回覆

  • 骨質疏鬆飲食
  • 好像很美味
  • 真的好吃~~ 味道很特別 鹹甜鹹甜

    Niki妮奇 於 2017/12/16 11:46 回覆

  • 石凱洛
  • 挖~~~~好想吃 肉感覺炸得很酥脆不油膩
  • 對!! 因為他們大火開到最後起鍋 所以雞塊都不會含油在裡面~~~ 內行的耶!!

    Niki妮奇 於 2017/12/16 11:47 回覆

  • 石凱洛
  • 沒有啦 因為是鹹酥雞~看得特別仔細
    感覺不油膩 ~~ 好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