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3).jpg


新的一年來臨不僅衣服要美美的
連同配件們也要一併更新起來才行!!

 

今天要推薦一家很美很仙的飾品店家

 ONNI閨蜜正韓飾品 
粉絲團頁面:點我

裡面有超多網美及韓妞必備的配件
包含手鍊,耳環,戒指,項鍊等❤


這篇就要來小小開箱介紹
新入手美美的飾品寶貝們啦!

 

43001.JPG

這次Niki選的有 四款耳環+一手鍊
因為看韓劇時姐真的狂被垂墜耳環燒 
所以一接到邀約來信的時候
二話不說立刻All in挑選長耳環



首先從唯一的手鍊開始瞧瞧吧 ⏬

43002.JPG

粉紅編織皮革樹葉墜飾雙鍊式手鍊

這款是ONNI它們家獨家款
手鍊的粉是我很愛的顏色
帶上去超有氣質 


43003.JPG

粉色皮革 戴在手上很襯膚色
而且 扣環的地方還有樹葉 🍃
整個柔柔飄飄的感覺 


43004.JPG

帶著 粉嫩色的手鍊+長墜耳環=仙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說
連側面都增添不少氣質
(還是因為2/3臉都遮住了特別有氣質XDD)

好的!
我知道那耳環美到不行~
接著就開始介紹垂墜耳環 ⏬


43005.JPG

玫瑰金碎鑽直條不對稱耳環 

我很難駕馭這款的單拍!
實在很抱歉把它拍超醜
不及它本人萬分之一美嗚嗚嗚
但要相信它帶上去超~級~~票釀!


43006.jpg

神美吧?!
姐前兩天生日穿超有氣質就是搭這條耳環 😘


43007.jpg

而且不僅你穿正式服裝很搭
穿一般的韓妞寬大的棉T也都可以駕馭 🤘


43008.jpg

大家來找碴看看哪裡不一樣!? ((喂
對啦!就是它 左右邊是不對稱的
左邊碎鑽在下方/右邊則是在上面
整個是很可愛的小巧思


再來第三款 ⏬


43009.JPG

金圓框直條半圓原木耳環

這款是作為土象星座人超愛😎
原木耳環根本就是在外面找不到的阿!!!


43010.jpg

搭配我從韓國買回來的韓裝
橘木色耳環十分抓住目光
當天出去朋友還問我哪買的 ((撥髮尾


43011.jpg

如果身上穿得比較素
耳上搭點特別又有顏色
就會多了一份亮點 ✨


再來這款也是外面看不到的特別顏色 ⏬


43012.JPG

金圓框直條深藍原木垂墜耳環

這款是我第一個決定的指定款
它顏色 很特別是碇藍色
而且 藍色原木仔細看會看到條紋
就是那種很低調卻有充滿內涵的感覺
讓Niki一眼就愛上它!!! 💕


43013.jpg

我特別喜歡這款搭上比較豔紅色的唇彩 

43014.jpg

隨便拿一本書就變身為知性女孩的感覺
而且 垂墜耳環真的絕對是我們圓臉人的必備款
側臉的線條都會自然被襯托出來


最後一款就不是長耳環了 ⏬


43015.JPG

雙圓小水鑽前後扣耳環

好的大家一定覺得拜託這超普通
就圓型的耳環到處有!!!
但絕對要仔細看它心機的細節 👀


43016.jpg

它前面環是小環加上一顆鑽
而後扣的地方再做出一個大環

前後扣起來的時候
兩個環之間是有層次的


43017.jpg

大小也很適中
不會像歐美追求大環
但也沒有小到會忽略它的存在
有層次的感覺就讓它整個很與眾不同
Niki個人超喜歡 💖



這次收到商品的感想就是:
配件品質好 又 不容易撞款
每一個精選獨家款都是 正韓品質
但 價格卻超級親切
是小資閨蜜們絕對能不心痛入手的價格 

如果想看更多的配件寶貝們
可以直接去Onni的官網挑選喔!

官網ONNI閨蜜正韓飾品
Facebook粉絲專頁ONNI閨蜜正韓飾品




以上推薦給大家的飾品小分享
更多文章歡迎來粉絲團聊天+按讚喔






**此文與ONNI閨蜜正韓飾品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