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396421-3007355593_副本.jpg

新的一年的到來
不知道大家的生活
是否也有了新的改變呢?

每每到了新年度
又剛好我生日是一月份(魔羯女孩
就會在每次生日的時候呢
許上一個今年能遇見Mr.Right的願望

生活有時候總是這樣一成不變
似乎 家裡 捷運 公司 三點一線
每天這樣循環 
下了班我只想在床上不要動
先狂刷手機三小時才罷休 
這不就是典型都市女孩行為嘛
((最好是牽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想很多女孩跟我一樣吧
反正平日上班累得要死了
假日朋友約露營 野餐 爬山什麼的
對此我完全沒有一毛錢的興趣
頂多聚餐吃個飯我願意


43uri_mh1519388299816.jpg

▲ 看懂照片的字了吧!
我就是一隻單身狗!!!!

這樣的平淡日子過下來
久而久之講認真的
就沒有認識新的小鮮肉機會了
很多朋友叫我玩一些交友軟體

但我對聊天打字超級疲乏
要我一個個回覆不認識的人問題
我寧願面對面吃飯聊天
這樣互動是讓我覺得最有溫度的

在碰巧情況下
我發現個很特別的平台
就是「RENCON」


00.jpg

 ▲ RENCON是提供想約會的人的媒合平台
他們透過註冊者的資料
替雙方篩選出最適合的人做約會配對


我實際上媒合約會過一次
真的覺得很酷很新穎
立刻寫文來分享!!!


首先進入他們平台網站:https://www.unerencon.com/
之後 直接點選 "Facebook登入/註冊"



01.jpg

▲ 那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
去選擇他們提供的媒合約會次數 

他們2月份好像有新春活動價
30元就可以約會一次
根本打到骨折的價格阿


02.jpg

▲ 選擇好次數
就進入信用卡支付頁面 


03.jpg

▲ 接著就要進入一個
窺探你內心的小宇宙(((並不是
--總之就是要聊聊關於你自己!

像是身高體重阿...


04.jpg

然後你們以為就這樣嘛!!!!
我告訴你們~~~
他們問題除了最簡單的興趣喜好之外
居然有「崇拜的人」!!!


625980afd1d8267_size43_w440_h355.jpg

我大概生平第一次被人家問到
你最崇拜的人是誰XDDDDDDD

但又覺得這個問卷設計者很有心
有許多每個小細節很酷的問題


05.jpg

▲ 因為RENCON平台會幫雙方約會
預定初次見面的餐廳
所以會初步問喜歡的食物類型


06.jpg

▲公布我的食物喜好(((並沒人要知道
我就是幾乎什麼都喜歡
其實我原本除了泰式之外想全部圈的
但又怕被人覺得我很不挑
所以就還是克制了一下


07.jpg

▲ 接著就選一下自己空閒
可以約會放鬆的時間讓系統去規劃


08.jpg

▲ 註冊完成後
RENCON會進行人工審核
通過的話他們就會mail給你

通過後沒多久~~


09.jpg

▲ 我迎接了第一個配對約會對象 

10.jpg

▲系統會一併奉上 配對的對方資料
還有 約會的時間 與 餐廳
有對方的大頭照


11.png

還有圖片那樣的基本資料
我那時候第一瞬間是看到蠟筆小新

6af4371bab7445ce45ea1848e66c0949.jpg
我想說蠟筆小新???
差一點要按不同意約會XDDDDD

但看到他寫 喜歡吃健子肉飯 
我覺得這個人太酷了很獨特speical
所以我決定要會一會他
就還是按了最下方的同意約會


13.png

▲ 在約會前一天
系統發了mail和手機簡訊提醒我
明天有一個約會要赴約
地點就選在我愛吃的九州鬆餅店

一抵達店家直接跟店員說手機號碼
就可以直接入席
很開心我約會對象沒有遲到(((加分


43IMG_4851.JPG

▲看到美食心就都融化了
草莓季怎麼可以少了草莓~~~


43IMG_4843.JPG

▲健子肉哥超級外向十足幽默好聊
我覺得整場約會下來很愜意
完全也不會尷尬

坦白說
交友程式或平台相當多
但我覺得RENCON蠻清楚客群要的

如果你叫我跟一個陌生人約出來吃飯
其實大部分女生都會怕怕的
但透過RENCON配對媒合
所有餐廳與人選都是他們去決定的
安全上面就把關了許多

另外... 其實我覺得
願意付費去得到一個能認識新朋友約會緣分的人
基本上是蠻有經濟能力的人
對我這樣3字頭的女生而言
我覺得這點蠻重要的 
也許魔羯也蠻務實的吧~~

畢竟有時候在事業上忙碌久了
根本也沒時間去認識新朋友
RENCON在這時候就幫了很大的忙


(Video/RENCON Facebook)

如果你也想要有一段新的緣分
生活想有一些不同改變
我想RENCON能帶給你這個美好的體驗的


【平台連結】
👉 RENCON網站
👉 RENCON粉絲團


以上就是Niki這次的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更多文章歡迎來粉絲團聊天+按讚喔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