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1).jpg
哈囉~~~女孩們!
色票人的唇彩分享又來了
快來看這次超高C/P值的霧面唇彩

 

如果喜歡會動會說話的Niki
也可以直接看 試色影片
影片最後也都有使用心得分享
 ⏬




這次收到Cathy Doll的新系列
總共五色主打霧面唇彩

但在試用之前其實本來我超擔心的
因為Niki本身是個超乾唇的女孩
所以很怕一秒變楊婆婆

但結果如何~~~
大家就繼續往下看文章吧!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3).JPG

外包裝是純黑色調
而且是拋光的霧面滑順觸感
不怕會沾指紋等等的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4).JPG

小心機的地方就是
美唇棒的後面和筆身的Logo
都直接以內容物唇彩顏色去設計區分
所以不用打開也知道這隻什麼顏色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16).JPG

五支美唇棒打開可以發現
他們的筆頭比較細小
在影片中也有說了
這樣的設計反而很好勾勒唇形
不容易塗超過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6).JPG

#01 迷戀嫩粉桃
這隻的顏色很輕柔
而且很裸粉色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19).JPG

塗在唇上真的超級有氣質
輕輕柔柔淡淡美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20).JPG

但也要提醒唇色
跟Niki一樣比較深的女孩
在上#01的時候記得要壓一點粉底在唇上
這樣顏色才能上的飽和漂亮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8).JPG

#04 絕對值粉紅
這支讓人感覺就是很歐美桃粉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21).JPG

美唇棒上在唇上十分飽和
也不會更加顯現唇紋
我覺得這點很難得!!! (大加分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22).JPG

這顏色比較適合比較白皙的女孩
桃粉色在臉上絕對能襯托五官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10).JPG

#06 沉醉珊瑚紅
這隻是五個色唯一帶橘色調的唇彩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26).jpg

我個人私心很喜歡橘色調唇彩
像我膚色其實不算白皙
用橘色唇彩就更顯白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25).jpg

這隻真的很適合健康膚色的女孩
霧面霧到好處 很美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12).JPG

#07 誘惑酒紅唇
這隻絕對是每個女孩化妝台上需要一支的
超級無敵飽和的大紅色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23).JPG

前幾天剛好看到一則有趣貼文
寫說擦紅唇的唇彩會讓牙齒視覺上更白皙
這樣看照片好像是真的 (笑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24).JPG

這顏色真的很適合去跑趴
整個可以讓唇一秒存在感強烈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14).JPG

#11氣質霧裸粉
這支是很燒火的豆沙粉
超級美的顏色!!!


Cathy Doll 柔霧美唇筆 (17).JPG

真的超級喜歡這顏色~~
很有氣質很女人
而且在各種妝容都很高
上班約會各場合也都特別實用



 
Cathy Doll 粉專:點我
 柔霧美唇棒連結:點我



以上所有試色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還有想要看什麼主題
歡迎留言在Youtube讓我知道



更多文章歡迎來粉絲團聊天+按讚喔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彩妝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膚況皆不同,希望大家在購買之前都能親自去試用看看。我無法保證此彩妝於您的肌膚上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 本文與Cathy Doll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