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9).jpg
又到了定期保養的時間
最近進入春夏不穩定季節
敏感肌的女孩們還好嗎?

 


Niki最近就因為氣候快速變化
加上熬夜趕稿之類的
結果我就長了超大的痘痘(哭
只能說女人到3字頭真的要作息正常
並且要選對保養品勤保養!!!

習慣看Niki保養文的人都知道
我就是混和偏乾性肌
然後換季容易過敏+乾癢
而且我特別喜歡成份較單純的醫美保養品
這樣就可以在肌膚不穩定的時候
減少許多麻煩 (笑)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保養品
就是飄洋過海來台的
『西班牙babaria醫美保養組』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1).JPG

babaria的商品可能台灣人比較陌生
這個品牌來自歐洲的Berioska公司
其生產的babaria系列
是我所喜愛的較單純成分的保養品
研發過程也無殘忍的動物實驗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4).JPG

首先是我很喜歡的蘆薈系列
這款是 24小時蘆薈保濕面霜
因為蘆薈具有修護再生與保濕的特性
可以舒緩曬後泛紅肌膚
並且有白茅根萃取的成分
可以長效鎖水深度保濕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24).jpg

它的質地偏透白色乳狀
最右邊圖片是肌膚吸收後
自然呈現有點透亮感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15).JPG

好嚕~~~
該素顏面對還是面對一下
黑眼圈就一樣有點重XD
((每次說好不熬夜結果又默默的三點多才睡...
怎麼樣才能早點睡哩~~~))


那曬斑部分就是老樣子
一直再想要不要去打雷射
或是有沒有淡斑保養品能救一下我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16).JPG

面霜的延展性很足夠
用量只要一點就可以推勻整臉
所以一邊臉頰只要這麼一小顆量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17).JPG

輕輕推開
雖然它是面霜
但質地是輕透的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18).JPG

推勻後有看到肌膚整個是透亮的嗎?
很喜歡蘆薈那樣深層的保濕成分
很像肌膚有層保護膜一樣
讓我的皮膚亮了一點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2).JPG

再來是:7效蘆薈精華
這款精華不是液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7).JPG

擠出來一樣是乳液狀
而且超級超級香噴噴的!!!!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25).jpg

因為是擠壓式的頭
所以擠出來的精華液是圓圓很可愛一顆
推開是乳液狀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14).JPG

不得不說保濕成分相當高
推開時觸感很滑嫩
讓肌膚吸收後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12).JPG

推勻後也不會有悶黏感
反而臉會感覺相當有彈性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5).JPG

再來是它們家明星商品
高含量蝸牛原液活膚凝膠
内含極珍貴的活體蝸牛黏液20%萃取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23).jpg

質地是透明凝膠狀
因為本身有含蝸牛原液的成分
所以這罐比較具黏展性
也許用起來沒有其它幾罐輕透
但因為高含量保濕的因素
所以只要薄塗就能塗勻整臉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22).JPG

使用完之後會覺得臉部有小薄膜
蝸牛原液有緊緻毛孔功效
滲透力很好
會讓肌膚較有光澤感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21).JPG

這角度雖然醜醜的XDDD (自打嘴巴
但最看得出來肌膚毛孔有較緊緻
而且可以撫平部分脫皮處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3).JPG

第四罐則是
杏仁油抗皺面霜
這款面霜內含甜杏仁油維他命B3
並且能淡化表情紋
很適合輕熟齡的女孩們使用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26).jpg

這款面霜質地是白透乳液狀
我覺得比一般面霜還要輕盈一點
可以看到最右邊
因為分子小容易讓皮膚吸收
所以幾乎推勻後是很潔淨的皮膚
完全被肌膚吃進去~~


西班牙babaria 保養組 (20).JPG

我自己很喜歡把它局部上在眼周
還有額頭抬頭紋的部分
還有女人默默出現的頸紋或法令紋等等


P1050068.JPG

最後整理一下
   使用程序的步驟   

清潔洗淨肌膚 → 使用化妝水
→ 蘆薈面霜
→ 7效蘆薈精華
→ 局部杏仁油抗皺面霜

(在想要加強細紋處)

蝸牛原液凝膠我會每週使用三次
就是在大保養的時候
會讓肌膚吃更滋潤時使用

以上是我自己保養的習慣
當然四種產品以官網的使用說明來說
每天早晚使用也沒關係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保養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
想要保濕又尋求成份單純保養品的女孩

 

 1838歐洲保養官網:點我
 1838My保養館 FB粉專:點我


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
記得幫我按個讚給Niki鼓勵喔!!😀

最新文章也都會更新在粉絲團的
歡迎留言+按讚+分享 ʕ•ᴥ•ʔ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保養品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膚況皆不同,希望大家在購買之前都能親自去試用看看,敏肌女孩請局部測試後使用。我無法保證此保養品於您的肌膚上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保養品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 本文與1838歐洲保養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