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5).jpg

到韓國除了道地的韓食外
千萬也別錯過了造訪釜山這間
我此生(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南瓜派甜點屋

 

這間水果派在前往釜山旅遊的台灣人心中
我想一定很不陌生!!
當初在安排行程的時候
我就對他們的甜點感到超期待


Screenshot.png

Monster Pie 位於中洞站的7號出口
如圖片上Niki貼心幫大家標明出來
從7號出口出來後直走
第一個巷子右轉後會看到這間綠色的店鋪 ⇊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1).jpg

在接著往前幾步路就會看到
Monster Pie 就坐落在第一個轉角處 ⇊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2).jpg

▲ 店舖外十分有北歐簡單又自然風格
白色一大片牆面與紅棕磚砌成的建築
觀賞起來就很溫暖美麗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27).jpg

▲ 它們家10點開門
Niki當天特地起了大早空著肚子前往
抵達時間大約是10:15分左右
這個店內整個就快被擠爆了

如果手腳慢一點
聽很多人說大概下午兩點去
就會發現都賣光了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4).jpg

▲ 在等待現場的位子的時候
Niki就直接被水果派堆滿的櫥窗吸引住!!!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5).jpg

▲ 像是這個看起來神美的
葡萄柚水果派
超級漂亮又繽紛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7).jpg

▲ 三月去的時候還有草莓
雖然已經快要尾聲
但還是每一顆草莓都很有份量
而且顏色鮮紅甜美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8).jpg

▲ 堆疊在水果派櫥窗上
就是一盒盒的外帶紙盒

由於他們只有一樓的店面
而且內用的位子數量不到20人
所以也是很多人會直接外帶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10).jpg

▲ 運氣很好的稍微等候一下
就有位子了

桌面是素雅又具質感的大理石紋桌
每個座位下方也都有插頭
入座後店員會貼心的放布箱子在桌底下
給妳放包包在裡面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11).jpg

▲ 莫名的覺得他們工作的圍兜兜好可愛
((我不是癡漢XDDD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14).jpg

▲ 終於Niki和朋友點的派餅端上桌了!!!
我們一人點了兩個派
想說都錯開吃不同口味可以交換吃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12).jpg

▲ 其中這兩塊就是我所選的口味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15).jpg

▲ 綠葡萄派 ₩5,500
一顆顆晶瑩透綠的葡萄超美~~~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16).jpg

▲ 在還沒入口之前
一定要先拿它拍幾張XDDD
寧願餓肚子也要先餵飽我的手機記憶體!!!
這就是台灣人的態度!!!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18).jpg

▲ 看看這可愛的葡萄派橫切面
葡萄的大小真的蠻真材實料的

我吃了自己的綠葡萄派
與朋友的藍莓派

老實說它們家雖然在網路上是紅在水果派
但實際上我和朋友吃水果派覺得有點甜
那個甜不是很誇張那種
但大概就是一丁點累積
結果就會讓人無法把整塊吃完
就比較會膩口的水果派

看到這邊先不要急著關掉視窗!!!!!!!!!!!!
水果派雖然吃久讓我覺得甜膩
但接下來這個真的 驚 為 天 人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13).jpg

▲ 我此生(目前為止)
吃到最好最好吃的!!!!!
南 瓜 派 ₩4,500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24).jpg

▲ 不知道曾幾何時我就開始愛上吃南瓜
地瓜 南瓜 芋頭之類的我都愛慘

所以在選派餅的時候
我還是在一堆美麗外表的水果派裡面
硬是狠下心選了外表平庸的南瓜派 
((我真的掙扎一分鐘))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22).jpg

▲ 南瓜派的側面就可看到
下方一樣是派餅皮
上方是南瓜泥+堅果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25).jpg

▲ 挖一勺就可以看到
那個南瓜泥的纖維超清楚!!

品嘗起來的時候
南瓜泥味十分紮實且濃郁
加上恰到好處的牛奶香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20).jpg

▲ 最對味的是它在南瓜泥中
嘗出一絲的蛋黃香鹹

讓整個南瓜派吃起來絕對不甜膩
很平衡的甜鹹口感
吃一口就整個驚豔到我!!!
是那種願意為了它在去一次釜山的好吃



釜山水果派 Monster pie (26).jpg

▲ 最後我當然把超好吃的南瓜派現場完食
那剩下有點不耐吃綠葡萄派
還有朋友點的起士派一起請店員打包

(PS.起士派的表現也很一般...
我覺得可以跳過不用點XD)



     店鋪資訊     
店名:Monster Pie 몬스터파이
營業時間:10:00~17:00 
(限量賣完就結束營業)
電話:(+82) 10-7373-0269
地址:부산해운대해변로357번길 14



以上就是這次的釜山甜點文
喜歡韓國旅遊的讀者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會不定期更新許多韓國最新資訊


我們下次文章見~~~

 【韓國自由行|經典延伸閱讀】 
《超市必買清單》➔ 伴手禮清單總整理 
《國外網卡》 網路吃到飽Wi-Fi分享器
《換錢》 韓幣怎麼換最划算+ APP推薦(每天更新匯率)

 首爾景點/體驗篇 
《首爾換錢所》➔ 大使館一品香匯率/營業時間/地圖
《韓服體驗》 Hanbok Plus 出租韓服 (附折價券連結)
《證件照體驗》妝髮通通包美翻天的證件照 (有影音)

 首爾美食篇 
《傳統市場》
➔ 廣藏市場美食特輯 
通仁市場美食特輯
南大門市場特輯
《咖啡廳|石村站》 超美的IG打卡店-首爾主義서울리즘
《咖啡廳|三清洞》韓屋復古店-咖啡碾米廠 커피방앗간 
《鍋物|東廟站》➔ 馬鈴薯排骨湯조마루뼈다귀
《烤肉|新村站》 新村食堂새마을식당
《炸雞|東大門站+宵夜外送》 橋村炸雞교촌치킨


 首爾近郊城市-江原道 
《看海的城市》➔ 只有韓國人走訪的Top6江原道隱藏景點
《挑戰韓國高空吊橋》➔ 原州鹽山鐵索橋-連劉在錫都尖叫!
《親子最愛的田園鐵路腳踏車》➔ 江原道原州Railpark鐵路自行車
《傳統市場》➔ 束草市場美食特輯 
《江原道一日遊》 RM粉絲必跑-江村鐵道腳踏車+南怡島賞楓+小法國村


 釜山景點/體驗篇 
《釜山換錢所》 西面&南浦洞匯率/營業時間/地圖
《韓服體驗》 哲秀與英熙 出租韓服 (甘川文化村)

 釜山美食篇 
《咖啡廳|海雲台》➔ 高人氣的水果派專賣店-Monster Pie

**文章皆為親自體驗後的分享,我能保證只分享我喜歡的食物(畢竟難吃的店家我也是懶得花時間打文章分享)。但美食口味是相當主觀的事情,無法保證也一定能符合您的口味,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