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27).jpg

炎熱的夏天到來
在冷氣房的乾燥空氣中
隨身一瓶美麗又質地純粹的保濕噴霧
是每個女孩包包必備的

 

收起秋冬厚重的乳液乳霜
春夏的保養品就應該要清爽又保濕

上個月收到荷本花園的邀約時
一開始完全就被他們超級美的包裝
燒到一個體無完膚😍😍

經過兩個多禮拜的使用後
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
這五罐 "顏值"超高 的植萃噴霧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3).JPG

我的天!是不是超級美!!!

荷本花園
以大自然為師,創造美好生活
選擇天然、自然的質地,給身心最平衡的狀態
獻給獨一無二在城市中實踐心中理想而努力的你



荷本花園的植萃噴霧系列
目前總共有五種款式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2).JPG

▲ 外包裝是極簡法式的質感
黑白紙盒裡面有清新療癒的噴霧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1).JPG

▲ 習慣看Niki保養文的女孩都知道
我超愛質地單純又自然的保養品

而荷本花園他們成分天然純粹
而且保養品皆 無動物實驗
也 無人工香精添加
外殼都有寫明保存日期和成分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5).JPG

▲ 目前官網上植萃噴霧有兩種size
一般品為120 ml
禮盒品為 20ml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11).JPG

▲ 噴霧的壓頭也很好按壓控制
噴出來的水霧十分細緻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4).JPG

▲接下來就一併分享五款噴霧的質地成分
還有Niki自己使用噴霧的方式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6).JPG

#Flamingo 火鶴
  產品成分  
甜橙精油/葡萄柚精油
玉米萃取/玻尿酸

成分有沒有超級天然又單純~~
我就是喜歡這種自然感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23).jpg

▲ 這瓶火鶴的偏水果香
在臉上的時候呢不會覺得甜膩
是有一點清淡香感

在其他四瓶植物調的噴霧中
唯一一款果香味的
喜歡花果香的女孩選這罐準沒錯!

 


 使用方式 . A 
Niki自己喜歡用噴霧的情況
就是:浴室洗好臉後+上保養品前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24).jpg

▲ 如照片的樣子
我卸妝素顏洗好臉已噴了許多噴霧
相信有很多女孩(尤其乾肌)
洗完臉後沒立刻上保養品
臉反而會乾到有點繃繃的感覺

但這時候直接上保養品
其實吸收度是不好的
反而要讓臉有點微濕的狀態
在開始上自己的保養步驟才是更好的

所以我會在洗好臉後 上保養品前
先把臉全部用噴霧噴濕
這樣後續保養程序更能鎖在肌膚中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7).JPG

#Field 原野
 產品成分 
紅玉蘭精油/白玉蘭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
玫瑰草精油/玉米萃取/玻尿酸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17).jpg

▲ 這款有著舒心的玉蘭香味
還有能夠放鬆心情的薰衣草味
我覺得如果情緒有點煩躁
噴這罐就會很適合
是全部裡面我第二喜歡的味道 ✌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15).jpg

 使用方式 .B 
夏天到了底妝不一定乖乖服貼
所以我會如圖片所示
在化完妝之後
使用噴霧去加強肌膚的保濕度

因為我想讓大家看得比較明顯
所以我噴得有點多XDDD
 一般的水霧是沒那麼誇張的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9).JPG

#Independent 獨立
  產品成分  
胡椒薄荷精油/玉米萃取/玻尿酸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21).jpg

▲ 這瓶 #獨立 就與他的名字一樣
香氣與成分就是很乾脆果斷的只有三種

使用感來說也是五款裡面最涼的
胡椒薄荷的精油有一種涼爽鎮定感
噴在臉上超級消暑
就是有種都市女孩獨立又乾脆的性格😎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8).JPG

#Garden 花園
  產品成分  
胡椒薄荷精油/天竺葵精油/薰衣草精油
玉米萃取/玻尿酸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14).jpg

▲ 這瓶在香味上面就多了很多層次感
就像有不同品種與美好都在這個花園中
而且還有種森林的自然味
根本就是我的菜!!!
心中難波萬味道 

使用起來也是有清涼感
但沒有剛剛的 #獨立 來的涼爽
上一罐應該是涼爽Plus版
這瓶則是清清淡淡的消暑感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10).JPG

#Dreamer 夢想家
  產品成分  
快樂鼠尾草精油/迷迭香精油/檸檬精油
玉米萃取/玻尿酸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13).jpg

▲ 每個人的夢想總是繽紛又獨特的
所以這罐瓶身顯得特別可愛

含有快樂鼠尾草的成分
在香味中帶著點麝香及琥珀感
是種堅毅朝夢想前進的調味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19).jpg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20).jpg

 使用方式 .C 
上妝前把美妝蛋或粉撲用噴霧噴濕
用微濕的粉撲沾取粉底
這樣的底妝會服貼又好看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18).jpg

▲ 除了單買一般120ml的正品噴霧
荷本花園還額外推出超可愛
剛好黑白條紋跟我衣服hen搭的禮盒組


荷本花園 植萃噴霧 (29).jpg

#Embrace 擁抱禮盒
20ml 五入組 
這樣一組不到一張藍色小朋友!!!
是不是超佛心來的~~
20ml大小放包包超合適
也可以隨身帶上飛機

重點是母親節就快到了!!!
買一組顏質、實用性、質地又好的保養品
送給辛苦的媽媽們


 

  荷本花園母親節活動  

即日起~5/13前

 任選1支120ml保濕噴霧
贈送20ml三入禮盒(現賺$580)

 任選2支120ml保濕噴霧
贈送20ml五入禮盒(現賺$780)

還有機會抽夏都城旅雙人住宿券

 

   哪裡買?  
官網購買連結👉 點我
粉絲專頁
👉 點我


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呦~~~
我很喜歡所以大力與大家推薦!!!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保養品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膚況皆不同,敏肌女孩請局部測試後使用。我無法保證此保養品於您的肌膚上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保養品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 本文與荷本花園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