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28).jpg

超級熱翻天的夏天來臨
總是要把髮色弄得更淺更清爽點
再加點空氣溫柔感的造型
原來我和日本女孩的距離
就是差一位厲害的日本髮型設計師!

 

自從剪了短髮後我最大困擾
除了因為及肩會亂翹之外

最煩躁的就是只要出席一些活動
就需要花很多時間用電棒捲
把頭髮整理得有造型點
然後還有時候還會燙到我的額頭
((手殘人沒藥醫

所以我短髮以來就一直想著
要找時間把頭髮燙一下
讓我不用每次用電棒捲老半天
能輕鬆出門還有自然蓬鬆的空氣感

因緣際會下得知這間
超級特別有美麗的髮廊
「Loa by Hootalinqua」

它是Hootalinqua的新分店
日系髮廊以溫柔貼心服務為特點
我去他們臉書看170幾則評論下
居然可以拿到4.9分的分數
所以可見他們服務和技術肯定是很厲害

而Loa by Hootalinqua是新的分店
目前網路上好像找不到這間店的服務心得
所以我就立刻約了兩個好朋友一起去
想說回來可以寫文當第一個分享的人!! (笑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10).JPG

店面坐落在永康街
純白的外牆加上木築的設計
我一開始也以為它是咖啡廳
外面還有小座位讓我外拍一百張XDD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1).JPG

推開大門
我完全感受到日系髮廊那種舒適感
光看店內的配色與裝潢
還有那寬敞的座位
(整間店只有五個造型位)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5).JPG

你們沒有看錯!!!
這不是五x嵐~~這是美髮店

一進門服務人員立刻就過來
遞上飲品的DM請你先點飲料
然後他就會現場開始調製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6).JPG

這是朋友點的拿鐵
口味上相當的濃厚純粹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7).JPG

重點是他們還有香檳!!!
還可以點酒來一邊喝一邊吃小餅乾
一邊享受變美美的美髮的服務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9).JPG

整個髮廊氣氛真的太舒適
燈光純淨又加上酒 哈哈哈哈哈哈
還沒開始做造型心就被擄獲了!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3).JPG

Loa by Hootalinqua 目前採預約制
店內兩位設計師都是日本人
但在享受服務的時候不用擔心
服務人員都會在旁邊幫你隨時翻譯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11).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店長 優介Johnny桑
服務人員告訴我說
Johnny桑從事美髮業十五年以上

一坐下來Johnny桑
會用超可愛的日式中文跟你打招呼
然後開始詢問你想要的風格

Johnny桑中文蠻好的
來台灣也已經工作三年以上
所以中文程度真的都可溝通

但加上Niki本身是日文系畢業
雖然很久沒使用日文了
但對談基本上還算沒太大問題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12).JPG

你看Johnny桑是不是很帥XDDDD
我朋友們都說他是帥哥!!!
但聊天過程中發現人家已有老婆 (((登愣
但重點是穿著和打扮就是日系男

疑?我離題了?XDDDD
一個不小心看到帥哥就講很多

總之我和Johnny桑溝通過後
決定今天就做「剪燙染」的服務
一次做好做滿

Loa by Hootalinqua 參考價目表

(因為Loa by Hootalinqua才剛開幕
服務人員說價目表還沒弄好
所以我先放第一分店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原則上就是看最右邊的價格
然後這個分店沒有美睫服務)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13).jpg

剪髮之前就要先把頭髮簡單沖洗一下
要登上他們特別的洗髮寶座上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14).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
他們洗頭時整個人是可以躺平的~~~
躺平洗頭整個超舒服阿阿阿!!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2).JPG

特別的是他們的洗髮台上
有支撐脖子的小細節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15).JPG

躺下去沖髮的時候呢
就會剛好的保護支撐住你的頭
不會覺得懸空支撐的很痛苦

而且他們不是用黏額頭上的覆面紙
是用柔軟的毛巾包覆住臉部
避免水的噴灑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16).JPG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20).JPG

簡單沖洗完頭髮後就要開始剪髮了
日本人在工作上就是十分有規格
髮廊內所有設計師的工具都很一絲不苟
整齊地擺放在旁邊的工具台

不同於台灣的一般髮廊是開放性的工具
他們的工具櫃都是收起來的乾乾淨淨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18).JPG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19).JPG

開始細心又俐落地剪髮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22).JPG

另一方面陪我來的朋友洗完頭
整個頭髮變得超柔順
然後跟另一個日本設計師大聊起來XDDD
洗完頭我朋友整個變超優雅
髮型真的是另一個生命阿!!!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24).JPG

剪完頭之後就開始進入燙髮階段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31).JPG

再一次讚嘆他們工具的潔淨
馬卡龍可愛色系的捲髮棒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26).JPG

整個捲完之後我超像花媽的XDD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27).JPG

接著就推出燙髮加熱器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28).JPG

我開始就從花媽變成連線章魚了XDDD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29).JPG

我這樣根本就是十七世紀的法國人XDDDD
請教我路易.妮奇

而且用加熱器在頭上就會比較熱一些
服務人員還立刻在遞上飲品
讓我一邊優雅地喝香檳一邊燙髮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32).JPG

燙完頭髮後就緊接著來染頭髮了!
這個是染髮前的加濕噴霧器
這個機器的噴霧可以讓頭髮的毛鱗打開
在染髮過程就可以大大減低頭髮受損

而色系的選擇是由我直接跟Johnny桑口述挑選
不過我印象中他們也沒有色卡

Johnny桑說捲髮就話就不建議我染得太亮
因為反而會變得比較沒質感(我朋友說的XDD

事實證明顏色染出來超級厲害!!
緊接著趕快看下去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34).JPG

染劑在塗染的時候
完全沒有刺鼻味道!!

染髮前Johnny桑也詢問我是不是頭皮敏感的人
如果比較敏感他就會特別再幫我用染前隔離
我就說我頭皮算很健康
所以基本上應該不用XDDDD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35).JPG

接著把染劑洗掉的過程中
這次是真正的洗髮服務了
我只能說真的是神之手~~~~

超溫柔又剛好的力道按摩頭皮
然後整個過程超級輕柔自然
加上全躺姿勢整個超舒服
我整個就在兩次洗沖髮過程中睡著

然後還不小心嘴巴張開這樣
(但畫面怕太傷眼沒敢放出來)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37).JPG

吹乾後進行最後修剪微調整
終於終於~~~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38).JPG

大功告成了我的新髮型~~~
快來點尖叫聲!
我根本變的超級有氣質啊!

而且我一次做了剪+燙+染三項目
居然才花了四小時半左右時間
我真的覺得十分有效率!

重點
你們還記得我一開始長什麼樣嗎?


FotoJet (8).jpg

媽呀!
有沒有整個氛圍差很多~~~~
我和朋友都愛慘這個髮型!!
然後我朋友說從沒看過我這麼有氣質的模樣
對啦... 其實姊平時是比較走男子漢派路線
但頂著這個浪漫滿屋(?)的髮型
我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40).jpg

而且頭髮彎度整個超級合適!
我朋友說因為這個髮色我整個白一圈
這就是我夢想中
那樣日系溫柔空氣感的造型!

捲髮的彎度完全不生硬
很自然很像電棒捲製造出來的造型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41).JPG

依舊勤儉持家的喝完服務人員替我們倒的水
這頭髮真的可以自拍一千張
都完全不膩 (我自己不膩XDDD


Loa by Hootalinqua 日系髮廊 (43).JPG

也辛苦陪伴我來做髮型的兩位朋友啊
更謝謝厲害又帥氣的Johnny桑
神巧手真的讓我從弄完頭髮
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
真的到處被人家誇獎( ((羞


Loa by Hootalinqua
這間獨特又美麗的類咖啡屋髮廊
真的充滿一種舒適感
不論是空間或設計師、服務人員
都相當的令人感到放鬆療癒
重點是弄好之後的頭髮
達到了我所期望的程度以上超多~~

如果你們也喜歡這樣空氣感的頭髮
或是想要嘗試看看日系髮廊服務
真的推薦來這間Loa by Hootalinqua
絕對會一次就深愛上這裡


Loa by Hootalinqua 資訊

 粉絲專頁連結 ⬅
預約電話👉(02)23965055
店鋪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51-2號




以上這次的日系髮廊推坑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 :)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