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34).jpg

在台灣夏季動輒35度以上的高溫
不論是出門買個飯或是騎車帶安全帽
都是對我這油性頭髮的女子宣戰!
想在夏天隨時都保持香噴噴蓬鬆頭髮
三個步驟就讓你簡單擁有❤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7).jpg

有在追蹤我粉專的女孩應該都知道
我上個禮拜去參加法皮舒新品發表會
當天就是超級炎熱
好不容易出門前弄好的造型
到現場就被熱到毀到不成人樣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8).jpg

而發表會現場有特別請來美髮師
來親自示範和介紹新品
聽完只覺得說夏天頭皮保養超重要!

再來進入想和大家分享的
如何輕鬆三步驟打造輕盈澎秀髮


 步驟一:洗髮很重要! 
因為Niki月初才去日系髮廊那邊
染了一個超級喜歡的髮色
(髮廊文章👉https://bit.ly/2Lm0gpU

所以如果不想要這麼早就布丁頭
或是退色退得很厲害
一定要使用護色效果的洗髮精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jpg

#賦活護色髮浴
這次新品其實洗髮有四種
(受損髮/保濕/控油/護色)
那上面有說我想要不讓髮色這麼快退
所以是選擇護色髮浴來試用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6).jpg

這罐髮浴是0矽靈
90%天然來源成分
可以有效修護隔絕染燙傷害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0).jpg

髮浴顏色是有點灰黑色
但香味超級草本玫瑰味
洗起來十分放鬆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9).jpg

哈哈哈哈哈哈
我洗到一半想說要拍個照片給大家看
所以就變成這個狼狽樣

髮浴因為沒添加矽靈
如果有使用過0矽靈的洗髮精的女孩
應該都知道洗起來會覺得有點乾澀
也比較沒有泡泡

當然老實說這款不是那種
抓一抓有超多泡泡玩泡泡浴那種量
但我洗起來是不會感覺到有過多乾澀
洗完有種頭皮乾乾淨淨感



  步驟二:髮尾的照顧  

儘管夏天避免頭皮過油
但髮尾如果不照顧的話又容易分岔
感覺起來髮質就不好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4).jpg

#順髮光圈霜
成分含美國白芒花籽油
添加蜂王漿五胜肽P5
可以適當修護髮根內受損
含抗熱因子形成阻熱防護薄膜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2).jpg

光圈霜是白色乳液狀
乾/濕頭髮都可以使用

洗完頭髮趁頭髮濕濕
在髮尾抹上一些光圈霜
把握濕髮毛鱗舒張保養黃金期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3).jpg

乾髮時我也會使用在髮尾
能撫平髮尾的毛躁感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1).gif

簡單用縮時錄影圖片給大家看
就是使用輕柔塗在髮尾
然後簡單梳理一下髮絲即可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4).jpg

頭髮顏色就會亮采滑順
也不會有什麼染燙過髮質不好的感覺


  步驟三:頭髮蓬鬆空氣感  

頭髮洗好髮尾照顧好後
就要用點小技巧讓髮根維持蓬鬆感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jpg

# 瘋瘋髮噴霧
成分添加蜂王漿五胜肽P5
還有專利的微分子膠原蛋白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6).jpg

這罐我真的真的真的驚呆了!!!
在發表會上試用一次就瘋狂愛上它

我想每個女孩一定都有用過頭髮噴霧產品
像是我平時不愛洗頭阿
就會用噴霧來假裝沒事我有洗頭 (喂

但我使用過後都發現有個共通的問題
就是使用完頭髮會超乾澀
或是局部用太多它會呈現白色粉末狀

但這罐噴霧
完 全 沒 有 這 些 問 題 !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9).jpg

使用方法一樣是將頭髮掀開
用噴霧噴像髮根的地方
特別注意:使用前要搖均勻!

因為它內部有上下層成分
把膠原蛋白搖均勻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2).gif

一樣拍縮時動畫圖給大家XD
噴好髮根後用手指輕抓髮根處
完全沒有膠感也不會有靜電
使用後要洗頭時也不會覺得一束束的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1).jpg

大略整理好之後
頭髮髮根有蓬度
而髮尾也是有光澤自然捲度
這樣出門約會就不用怕啦~


法皮舒FAPISHE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3).jpg

以上就是分享給大家的
夏日輕盈澎秀髮三步驟
搭配著法皮舒的三樣新品使用

不用怕頭像油麵條或是臭臭了
每天都香噴噴自信出門:)




 法皮舒官網
 法皮舒新品系列👉https://goo.gl/KU9ccK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髮質狀況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 本文與法皮舒FAPISHE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