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1).jpg

還記得劉在錫大神在無限挑戰中
走在一座超高吊橋上掃落葉的片段嗎?
懼高症的我就要去挑戰全長兩公尺
連大神都尖叫連連的鐵索橋!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10).jpg

最初我就是在FOX電視台看到
大神在吊橋上瘋狂往回跑
然後來回尖叫的片段XDDDD
當時我覺得快笑死
但實際上真的去一趟我才驚覺
腿真的是軟一半啊啊啊


76cf6d7fly1fnx9evij2aj20qo0qoad3.jpg

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寫中文的部落客
有實際去體驗走過這座橋
看大神奔跑猙獰成這樣我實在太好奇
所以我就報名了
(我真是個勇於嘗鮮的部落客XDD)


這次行程是跟Klook預定的
行程報名請點 👉 預定網址

因為江原道目前觀光設施都還在興建中
所以報名這種一日遊行程是最方便的

這個點新到連當天帶我們去的導遊
都説他是第一次走這個行程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2).jpg

基本上我一開始抵達那邊
就覺得我一定是被騙了((慌張

因為我只看到劉在錫掃落葉那段
我並不知道走高空吊橋前
要先走15分鐘的路+爬20分鐘的山!!!


因為停車場只能停在遠方
接著就會看到兩座橋墩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11).jpg

沿路還有小攤販在賣東西
農產品或是遮陽小物都有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13).jpg

順著路標認命的走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17).jpg

右邊土橘色橋墩那個
就是騎鐵路自行車的道路

 推薦文章 👉 Railpark鐵路自行車超好玩

而照片中我黃色箭頭的地方
就是我們要爬上去的高度!!!!!!!!!!!
我真的當下覺得我幹嘛報名阿阿~~~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12).jpg

崩潰歸崩潰
但都已經到那邊了還是要認命走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14).jpg

終於抵達開始要爬步道的地方
可以看到連綿不絕的道路
連綿的青山百里長阿.......((虛脫唱歌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15).jpg

後面下方有一堆人也還在爬
因為太熱我當天把自己都包起來
我真的太害怕曬黑
所以大家來記得戴草帽戴太陽眼鏡
防曬要做好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16).jpg

我終於在爬了快半小時的路途
看到了藍色的 鐵 索 橋 !((喜極而泣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10).jpg

看看大神在橋上的模樣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6).jpg

我是沒辦法像大神一樣包場空景
但我盡量用美圖秀秀替我包場一下了XDD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9).jpg

從高空上看下去的景色就是這樣
而且走道的中間還是微簍空的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7).jpg

走起來因為人超多~~
我整個覺得橋很晃呀啊啊啊阿!!!
用手機拍也很害怕手機從下方空隙掉出去


原州鹽山鐵索橋 x Niki妮奇妝旅一刻 (8).jpg

而且最酷的是完全沒有人數控管XDDD
因為我上次去日本九州走九重夢大橋
就兩邊都有工作人員在協助並控管

但這邊好像都不怕太多人附載不了的狀況
我看了資料寫可以一次承載1200多人
所以大概都是沒問題的!

爬完山累翻然後走鐵索橋精神緊繃完後
還要 走原路階梯步道下山呦~啾咪XD
我只能說體驗一次此生夠了
我認為我應該沒體力在去第二次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沒去過的孩子們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韓國導遊都說覺得很好玩
以後還有人報名他一定要搶著帶團

所以如果有安排在首爾遊玩
不妨排個一天到江原道
體驗不一樣的韓國深根玩法吧


 【韓國自由行|經典延伸閱讀】 
《超市必買清單》➔ 伴手禮清單總整理 
《國外網卡》 網路吃到飽Wi-Fi分享器
《換錢》 韓幣怎麼換最划算+ APP推薦(每天更新匯率)

 首爾景點/體驗篇 
《首爾換錢所》➔ 大使館一品香匯率/營業時間/地圖
《韓服體驗》 Hanbok Plus 出租韓服 (附折價券連結)
《證件照體驗》妝髮通通包美翻天的證件照 (有影音)

 首爾美食篇 
《傳統市場》
➔ 廣藏市場美食特輯 
通仁市場美食特輯
南大門市場特輯
《咖啡廳|石村站》 超美的IG打卡店-首爾主義서울리즘
《咖啡廳|三清洞》韓屋復古店-咖啡碾米廠 커피방앗간 
《鍋物|東廟站》➔ 馬鈴薯排骨湯조마루뼈다귀
《烤肉|新村站》 新村食堂새마을식당
《炸雞|東大門站+宵夜外送》 橋村炸雞교촌치킨


 首爾近郊城市-江原道 
《看海的城市》➔ 只有韓國人走訪的Top6江原道隱藏景點
《挑戰韓國高空吊橋》➔ 原州鹽山鐵索橋-連劉在錫都尖叫!
《親子最愛的田園鐵路腳踏車》➔ 江原道原州Railpark鐵路自行車
《傳統市場》➔ 束草市場美食特輯 
《江原道一日遊》 RM粉絲必跑-江村鐵道腳踏車+南怡島賞楓+小法國村


 釜山景點/體驗篇 
《釜山換錢所》 西面&南浦洞匯率/營業時間/地圖
《韓服體驗》 哲秀與英熙 出租韓服 (甘川文化村)

 釜山美食篇 
《咖啡廳|海雲台》➔ 高人氣的水果派專賣店-Monster Pie

 

最新文章也都會更新在粉絲團的
歡迎留言按讚加分享喔
 ʕ•ᴥ•ʔ
 

我們下次文章見~~~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