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熟識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除了已經做過的雙眼皮手術外
我真的其他最想動的
大概就是鼻子和下巴了

 

大學那時候做雙眼皮手術
我想應該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吧XDD
我以前對於動手術之類的事情
完全就是沒有再怕的阿

但現在不知道是要奔3字頭了還是怎樣
總之我膽子也是隨著年紀放水流

但前陣子看到朋友去墊了下巴變超正
又讓我一直有點心癢癢的
但即便內心超想找回失蹤的下巴
但我還是不敢做要切開的手術

所以我就一直在想有沒有用打的
不要用切開墊填充物的方式
就可以讓我擁有下巴

那朋友就有告訴我晶亮瓷這個東西
第一時間我先去Google評估了一下
就才鼓起勇氣做了這次的療程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3).JPG

當天預約施打晶亮瓷的診所
是在東區的微媞時尚診所

診所位於二樓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5).JPG

外牆則是高掛了許多院內醫師證書
這種醫美的療程一定要配合專業的醫生
才能安心的享受變漂亮的過程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7).JPG

診所內相當明亮而且舒適
進去診所時也會換上他們準備的室內拖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8).JPG

裡面也有置物櫃可以讓你放物品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6).JPG

報到完後服務人員會請你到後面坐一下
這邊可以跟護理人員們聊天
等候一下服務姊姊就會帶你進去
跟醫生面對面諮詢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png

我進去後相當認真的跟醫生討論我那失蹤很久的下巴
儘管他在我一出生的時候就失蹤
但我還是想說看能不能多少把它找回來XDD

我覺得在事前先與醫師確實做好預期效果
及術後保養的溝通很重要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1).JPG


我來之前一直在想醫生會不會
被我這個無下巴程度給震懾住了!!!

但真不愧是專業的...
醫生很鎮定的看了看我的下巴說
我的下巴肌力蠻強的加上比較後縮+短
所以大概要打到較明顯有感的程度
大約要用3cc的晶亮瓷

(((就是還有辦法改善的意思~~太好了!!!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0).JPG

還說如果有剩下的劑量的話
可以打我兩邊的法令紋部分
((結果事實證明我下巴真的驚為天人的鬧失蹤
最後法令紋什麼的根本沒剩下餘量去打XDDD))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2).JPG

接著護理姐姐就帶我去拍一下術前照片
這個是跟我去的朋友順便幫我拍的
下巴阿~~~你去哪流浪?


接著護理姐姐就開始替我塗麻
其實那時候我就有點緊張了

就說我現在這年紀膽子跟下巴一起流浪了
所以莫名的就有點怕怕derrr
但女生實在就是這樣
想愛美但又怕痛 嗚嗚嗚 (做人好難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4).JPG

結果就塗了個八字鬍+落腮鬍的模樣
八字鬍是因為當初想說有餘量要打在法令紋XD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5).JPG

在等待麻藥漸漸產生效力的時候
護理姊姊就會來跟你確認所有你身體的狀況
還有重複確認一些療程風險的告知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中
以上這幾種人較不適合施打晶亮瓷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6).JPG

晶亮瓷是一種可分解的植入劑
經注射到皮膚內後可立即產生組織填充的作用
治療效果可達12-18個月以上
(但每人體質狀況不同所維持長度自然不同)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7).JPG

我一進去診療間的時候就看到兩隻柔軟的熊娃娃
我就立刻抓了一隻說要抱著它打
希望它能給我一些力量XDD

當害怕的打針時刻來臨
護理姐姐會在旁邊說:
「來要打針了喔,深呼吸~~」

我實在是很緊張
然後打下巴時嘴巴又要微張不能出力
所以這系列照片不怎麼好看XDD
但請體諒一下被打針的緊張人好嗎~~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8).JPG

過程中大約半小時左右
雖然有敷麻藥但下巴真的有幾針老實說蠻痛的
是瞬間連動到眼眶生理刺激出眼淚的那種XDD

我記得有一針痛感滿分
然後護理姊姊還立刻拍著拍著我的手臂
然後說快結束了快結束了
我瞬間覺得她真的是天使!

但他們都說我是個很冷靜安靜的患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內心在奔騰但外表很平靜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0).jpg

將江!!!
這是我抱著熊熊奮戰完施打的過程後
在床上坐起來拍的第一張照片~~
(可能因為緊張所以打完老了五歲?)

BUT!!
我打開手機面相自己拍照的時候
看到畫面立刻跟我朋友說:天啊!!!!!!!!!
我的下巴~~~~它居然來找我了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9).JPG

剛打完會有一些明顯脹脹的感
所以可以在旁邊的恢復小隔間休息
診所還貼心的提供腳部按摩器
還有杯水和雜誌電視看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1).jpg

我就立刻衝上去按摩一下
撫慰我剛剛緊張驚嚇的心情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2).jpg

就一邊腳底按摩一邊拿著水
然後開始瘋狂自拍起來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3).jpg

看看我的側臉~~~OMG!
是下巴阿(感動痛哭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4).jpg

我真的有一萬點的開心
花都開好了這樣
而且我微笑的臉部曲線我也好喜歡~~~

這邊也要說一些醫生跟我叮嚀的術後照顧
一周內不可以按壓施打的部位
勿去極熱冷的地方 (例如溫泉/游泳)
如果中間有任何疑問或狀況都要隨時回診

那醫生說腫脹感大約會維持一周
但我自己的感覺腫脹感大約前三天比較明顯
但後面幾天就會漸漸無感
甚至我會忘記地去撐下巴思考事情
一撐的瞬間才想起:啊!不行!

那有些人體質或是施打的技術問題之類的
會有些人打完有瘀青
但我個人是完全沒瘀青
只有兩個小小針孔點
大約進入第4天就看不見了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6).jpg

左邊是我月初在韓國首爾的模樣
右邊是我打完晶亮瓷Day4
雖然我在韓國是的確曬黑回來了
但我打完整個臉視覺上感覺都瘦長了
(我發誓沒修圖就是手機拍了就原圖這樣)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5).jpg

最後獻上Day7的上班素顏照

雖然這樣說有點自戀
但我真的瘋狂愛上我笑的時候
臉卻不肥胖+側臉有線條的樣子XDDD

對於我找回我失蹤的下巴
真的超開心


如果跟我一樣
都希望能改變自己不滿意部位
但又不敢去動手術的女孩
真的可以考慮晶亮瓷

希望這次的親自體驗分享文章有幫助到大家
願我們都能成為心中所想的那個模樣


 

  微媞時尚診所-台北院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2F&2F-6
電話: 02-2721-9663
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 ~ 21:00 
週六 11:00 ~20:00 

LINE@生活圈: @vbeauty-tpe 



 

最新文章也都會更新在粉絲團的
歡迎留言按讚加分享喔
 ʕ•ᴥ•ʔ

我們下次文章見~~~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體驗後真實心得,但每人體況體質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於相同療程上能有相同效果及感受,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微媞時尚診所官網規格說明**

**本文與瑞德喜.晶亮瓷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