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 Mask極光美肌舒眼膜 x Niki妮奇 (0).jpg
大家有算過一天中使用手機多長時間嗎?
工作盯著電腦;通勤盯著手機
到了晚上眼睛總是酸澀不已
愛美的女孩們這時候就要運用一些生活小工具
來讓辛勞的眼睛大解放

 

 
近年來「行為性老化」越演越烈
因應現在科技的進步
大家常常無法離開電子商品太久
一個人身邊同時擁有三種電子產品
機率應該是有突破95%吧

就像Niki出門的時候
雖然包包很小但就會習慣
同時帶著手機兩隻(商用/私用)
iPad mini (看小說用)
跟廠商約參訪時還要在帶上相機

總之眼睛大概從我睡醒之後
就要不斷的與電子產品伴隨的藍光做接觸
這樣的生活習慣下來
造成現代人眼睛常常會有提前老化的現象


AURO Mask極光美肌舒眼膜 x Niki妮奇 (4).jpg

那有在追蹤我的粉專的讀者們
應該都知道我上週去參加VoCE雜誌舉辦的美妝講座中
就現場體驗了他們很特別的生活工具


AURO Mask極光美肌舒眼膜 x Niki妮奇 (3).jpg

當天美妝達人凱鈞老師親自介紹
並讓Model直接示範體驗了這款產品


AURO Mask極光美肌舒眼膜 x Niki妮奇 (5).jpg

#EYE Mask 極光美肌舒眼膜

這款產品名稱是眼膜
所以我一開始還沒到現場時
腦中的想像圖是像面膜那樣的眼膜

結果意外大驚喜!
它是如同眼罩一般的眼膜
外觀上相當討女孩們的喜愛
是粉嫩的淡粉色


AURO Mask極光美肌舒眼膜 x Niki妮奇 (6).jpg

眼膜的背面設計上
固定帶是擁有彈性的
最右邊則是有魔鬼氈的設計
加上帶面上的扣環可自行調整鬆緊

 

 

AURO Mask極光美肌舒眼膜 x Niki妮奇 (7).jpg

在插上USB與行動電源之後
眼膜會顯現出黃紅色的燈光
(詳細產品介紹請點:EQL官網

插上電眼膜會開始慢慢地溫熱
而且很智能的是15分鐘會自動斷電
就不用你打瞌睡到一半還要起來切斷它XDD




AURO Mask極光美肌舒眼膜 x Niki妮奇 (1).jpg

 使用情況A:睡前 

我自己的其中一個使用習慣是在睡前
洗完澡後立刻塗上愛用保養品
那這邊說明書有特別註明說
請勿搭配含有光敏感劑的保養品
若要使用此類保養品需在眼膜後再使用

這部分要特別注意一下


AURO Mask極光美肌舒眼膜 x Niki妮奇 (8).jpg

保養完成之後就會在床上胡亂躺著
戴上眼膜插上行動電源
抱著我的懶懶熊開始睡前整理思緒ing
大概會想一些這個月要拍的影片類型阿
還有一些腳本阿 行程安排等

因為眼膜戴上時有一定的亮度
我個人要進入睡眠狀態是需要越暗越好
全黑最棒的那種習慣

所以戴上眼膜時生理會因為眼周的溫熱而感到放鬆
但反而我頭腦會很清晰XD
所以我喜歡運用這15分鐘想一些事情


AURO Mask極光美肌舒眼膜 x Niki妮奇 (10).jpg

 使用情況B:有點眼睛疲倦時 

我家客廳是有小型的按摩椅
所以我如果看小說看到疲倦時
我就會戴上可愛的眼膜
然後把我的按摩椅打開雙重享受


AURO Mask極光美肌舒眼膜 x Niki妮奇 (9).jpg

我媽都會默默把我這個模樣拍起來

AURO Mask極光美肌舒眼膜 x Niki妮奇 (2).jpg

使用體驗了一個禮拜時間下來
我最喜愛的就是它外表做的相當可愛外
可以重複使用十分的環保
只要插行動電源就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出國在飛機上或長途旅程
都能很方便的放鬆眼睛



以上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
想了解更多可點擊下方連結

 極光美肌舒眼膜
https://goo.gl/EnZefQ

 限時優惠活動 (2018即日起~7月底):
https://goo.gl/u9kTvW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體質狀況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 本文與EQL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