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png

最近夏天天氣真的越來越熱,紫外線也大肆張狂的持續過量中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夏季美白大作戰真的是得樣樣都來嘗試看看才行!

 

平時我們洗臉完後塗抹在臉上保養品美白外,
身為一個追求白皙的女孩一定會發現,近年來開始流行吃的美白保養。
每次去日本旅遊前,總是會花超多時間上網找一些厲害的美白商品!
而麗白朵防曬口服錠也是在眾多評價中獲得蠻多好評的:)

但大家也知道Niki不怎麼寫保健食品或是吃的保養,
因為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根本無從建議起嘛!
所以以下就是很純粹的開箱體驗感覺~100%濃醇香(疑?)
總之就是100%真實感想啦!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jpg

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http://0rz.tw/b0ayd

首先先聊聊外包裝的部分是金色的邊框佳白色的底色,
放在包包也絕對不難看的那種設計,個人先給一下好評!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jpg

食用的數量就是每天2~4錠
那一包總共有60錠,剛好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4).JPG

阿因為我那時候剛從韓國玩回來,五天下來曬得跟黑人一樣
所以我就想說加強一下,一次就是吃四顆!


日本Reblanccoat麗白朵防曬口服錠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5).JPG

那我上面也說了~~我就是吃了誠實豆沙包!
我把一整包吃完了
老實說:我最明顯的手上的手錶曬痕色差還是存在XDDDD
其實我不知道是我自己曬太黑沒救還是怎樣TAT
但我個人覺得吃一包可能效果還是比較有限~~

所以我自己是覺得市面上的美白錠其實都一定有它的功效,
但真的不是仙丹,我就不想當那種跟你們一直保證他超級神奇有用的部落客!
結果你們抱著超大期望以為吃一個月就有用~


麗白朵防曬口服錠至少要吃兩三個月,
然後外出記得塗防曬還有撐個傘加上防曬外套遮一下,
Niki這樣持續兩個月多月就還是有把我在韓國曬的手錶色差給平衡回來了:)

祝大家都能一起變成白拋拋幼綿綿的女孩


商品成分與哪裡買?

http://0rz.tw/b0ayd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狀況與體質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