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JPG

全身上下,每個女孩總有鍾愛自己裝飾的地方。
整體造型有時能從一個配件開始便能提升穿搭精緻感,
為自己添購一個美麗物件,獎勵在生活中努力著的妳:)

 



在年齡快奔三字頭的時期,我覺得這正是個女人很特別的時刻。
因為我們在職場已經努力近七年了,也許是個辛勞的員工,
也許是壓力很大的主管,每天像蜜蜂一樣忙碌著。

但,就是在這個時期的我們,也許是看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了。
我們也又開始懂得如何去簡單自己的生活,
不在為那些紛紛擾擾的事情影響情緒,會去享受那樣一個人的時刻。

買一件東西時,已經不在是因為想要討好某個人;
而是發自內心,想著獎勵或提升自己,讓自己變為更美好的模樣,
而買下一件貴重的物品。

對我而言,鑽石就是這樣的存在。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7).JPG

所以在上個月,羽馥珠寶正在舉辦盛大的40週年慶VVIP活動時,
接到當天出席邀請的我整個超興奮!
因為能欣賞到不同模樣的鑽飾,真的讓我很期待!

這次活動邀請義大利西裝品牌:CANALI來聯合舉辦VIP訂製西服活動,
活動為期三天,開幕活動中更有珠寶展示及穿搭表演。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6).JPG

當天抵達時,門外直接迎來高挑氣質的模特兒,
男生穿上CANALI的義大利特別設計製造的貼版西裝,
而女生身上是戴著每個女孩走過去都移不開視線的珠寶鑽飾們!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jpg

而且不得不說每一位模特兒真的都長得好高啊!
我已經踩了10公分的高跟鞋了,居然只到女生的肩膀處,
更不用說直接少主持人:黃志瑋一整顆頭的高度了,
我想我下次出席活動可能選擇踩個高蹺才能出類拔萃XDD


42167275_2263851710501643_8206531868032499712_n.jpg

當天藝人乃哥也有出席活動,本人超級親切又熱情的!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3).JPG

一進到活動場地裡,立刻被滿滿美麗精緻的點心小品給吸引目光!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8).JPG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5).JPG

從設計活動所打造的小點心來看就可以知道,
羽馥珠寶是多麼熱情又細緻的在呈現每個細節~~
點心拍起來超美之外,也都超好吃的!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1).JPG

當然會場中間比那些精美小點心更搶眼的
就是在櫥窗內的飾品們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9).JPG

天啊!我一直覺得這個綠色超級無敵宇宙美!
它的切割造型完全一點都不老氣阿~~~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會覺得翡翠綠就是老一輩人在戴,
但這個絕對可以!戴上去整個很有氣勢!很適合職場的女孩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2).JPG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0).JPG

當然如果真的不好意思極盡高調的話,羽馥珠寶店內也有小清新款式,
是用比較典雅低調的碎鑽去打造而成的戒指,
像這樣的飾品就完全實搭性120%,因為怎樣的場合都適合:)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7).JPG

像我偷偷鍾愛的就是這個!完全無法忽略它的存在感,
而且又放在紅色盒中,更襯托它的亮度與整體切割造型感!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8).JPG

還有這一款小甜心~~~(我自己給它取的名字
仔細看就可以發現它們戒身打造成愛心的微曲線模樣,
雖然我沒有試戴過,但這樣的線條應該很能夠修飾手部不夠修長的女孩,
而且造型又很甜美感覺,我個人也是很愛!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1).JPG

而首圖就是我最愛難波萬!
首先,它盒子裡點綴乾燥花就已經很犯規了!
中間的鑽我真的不知道它有幾克拉(被美到暈眩
感覺戴在手上都不想吃飯了,會一直顧著欣賞它發楞XDD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8).JPG

在活動尾聲前,居然還大方加碼抽獎活動
最大獎是!!!!!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6).JPG

一萬元的SOGO禮券阿阿阿阿!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4).jpg

然而還算有點偏財運的我,抽到一千元哈哈哈哈
我已經相當知足感恩~~~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9).jpg

最後還跟可愛又熱情的羽馥珠寶的首席設計師合照
真感謝有她的巧思與雙手,設計出一件件美麗的鑽飾們


羽馥珠寶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0).JPG

活動結束後我回去想了想,如果今天我創造了一個品牌,
在這樣的世代中屹立不搖了經過了40年,我想我肯定會很感動!
那樣歲月累積的,不僅是這個品牌的理念,更是我們消費者中的品質。


願我們女孩都能更懂得點綴自己,愛自己所選的。
羽馥珠寶的美,值得共響:)


粉絲專頁連結:羽馥珠寶
總公司:復興北路1號15樓之5 (展示中心)
復興店:復興南路一段36-2號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 本文與羽馥珠寶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