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r菈樂xNiki妮奇 (1).png

善待自己的身體,了解每個階段的妳,然後,給自己一個微笑:)
我們用最簡單的方式,在茶杯中倒入輕盈的一杯,便能勾起大自然風味



「有時間的話就訂個便當;
沒時間就是吃一碗麵或是直接便利商店微波解決」
這幾乎就是每位忙碌都市上班族的每日狀況。

每日人體所需的蔬果量比例彷彿被我們拋到腦後,
我自己平均一天下來對於蔬菜、水果攝取的份量幾乎不到20%
因為比起自己煮食物來吃,我們會更傾向於多睡半小時(笑

不知道有多少女孩跟我一樣對於蔬菜也很多不敢吃的,
大概能接受的只有高麗菜和空心菜這樣((汗

然後關於吃水果這件事呢,其實倒也不是沒時間買回家,
而是覺得要清洗、要削皮、切塊很麻煩!
我只想躺在床上划手機XDDDDDDD

所以在自身選擇菜色的種類限制很多+懶得削水果+水也喝不多的情況下
蠻容易就有排便時間不固定的情況出現:(


Laler菈樂xNiki妮奇 (4).JPG

而剛開始收到Laler菈楽的90種野菜纖維代謝飲的時候,
就被外殼呈現很可愛自然風格的日系包裝給Get到了!
直接帶著它出外景,相當自然又綠漾的感覺。


Laler菈樂xNiki妮奇 (10).JPG

一盒代謝飲內含有30小包裝,內包裝則是呈現翠綠色。
像是沖泡茶飲那樣的單小包設計真的很貼心,
放在包包也很好看,方便攜帶隨時可沖泡。


Laler菈樂xNiki妮奇 (5).JPG

我最喜歡這盒代謝飲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當我看到成分介紹,會發現每一種成分幾乎我都看過!

紅豆、玉米鬚 、黑豆、秋葵、蘆筍、無花果、葡萄、牛蒡、
紅棗、生薑、高麗菜、山藥、豆芽、枇杷 ...etc. 日本專利86種植物發酵物

是不是幾乎都能看懂?
我真的特別喜歡成分單純的東西,食品當然也是:)
詳細更多成份內容請看官網:https://laler.com.tw/product/index/Slim

90種野菜每個都各有各的特性,有助於加強代謝,促進排便順暢等不同特性。
成分溫和,官網也註明了哺乳媽咪也可以食用呢!


Laler菈樂xNiki妮奇 (6).JPG
Laler菈樂xNiki妮奇 (8).JPG

我自己比較常食用的時間是在中午吃飯前(官網寫早晚各一杯都可以)
那因為我早上起來會習慣喝一杯溫水,然後就會急奔著公車站牌上班去XDD
一路就開始忙到中午要吃飯前喘口氣了
這時候就可以用常溫或溫開水,將代謝飲的粉倒入水中


Laler菈樂xNiki妮奇 (9).JPG

我會用稍微多一點的水,如果喜歡濃一點的就自己拿捏水量~
代謝飲喝起來其實沒有可怕的果菜味,
也不會像茶飲那樣的濃厚感,喝起來的味道是偏清淡清爽,
硬要說比較雷同的口感讓大家體會的話,
應該就是很像玉米鬚茶那樣,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Laler菈樂xNiki妮奇 (3).jpg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蠻常被老闆加班(?)
然後下了班也不愛睡覺,認為熬夜才是自己珍貴的主場時間XDD
也不怎麼愛吃菜、懶得切水果、又水喝的少的話,
不彷選擇以代謝飲的方式增加一些自身蔬果類的不足,
當然最源頭還是要抽空運動還有飲食均衡喔~~!

 

想看更多:https://laler.com.tw
Laler官網與momo購物網都買得到唷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僅於本人使用的心得分享,但每人體質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 本文與Laler菈楽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