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GEO-Eyeniq x Niki妮奇 (1).png

看韓劇、對於韓國穿搭與美妝保養有著狂熱研究感的我,
每次去韓國旅遊除了狂購入美妝新品之外!
其實!我還會屯超多的隱形眼鏡回台灣(妳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今天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超多粉絲詢問我的秋季溫柔眼妝
當然我因為長期都會研究韓國穿搭與美妝保養
所以在畫不同妝容的時候,除了會使用不同顏色的眼影之外,隱眼也是很重要的重點之一!
因為每一種不同的妝容搭配不同的隱眼,真的是加分超多的~會感受到氛圍不同!


韓國GEO-Eyeniq x Niki妮奇 (7).JPG

韓國超火的GEO日拋出新系列「Eyeniq」,這次入手了灰色!
感謝現在台灣有GEO的總代理商,這樣就不用飛國外買啦~~
外殼包裝是很有質感的霧面黑底,上面印刷了金色字體


韓國GEO-Eyeniq x Niki妮奇 (8).jpg

這次的妝容因為是要順應秋冬的氛圍,
所以整體想走比較柔和又優雅質感的路線!
化妝前的我,素顏的時候也是清純小可愛吧!?(微笑)


韓國GEO-Eyeniq x Niki妮奇 (1).jpg

首先眉毛的部分要用眉筆+染眉膏讓眉毛變淺柔
我本身就是一個眉毛很茂密的人,所以使用染眉膏淡化眉色很重要!

再來眼影是使用三種色:
眼頭使用黃色/眼尾壓上粉色/在靠近眼線的地方用咖啡色
眼影這東西就算要用雙色也不能被看到界線啊!

最後畫上眼線,戴上隱眼之後就完成了:)


韓國GEO-Eyeniq x Niki妮奇 (3).JPG

因為眼妝比較柔和妝感,所以會搭配比較有攻擊性的顯色唇膏
(很怕被別人誤會自己很好講話這樣XDDDDD)


韓國GEO-Eyeniq x Niki妮奇 (4).JPG

拉大讓大家看,妝容自然再加上這個灰色的隱眼真的超美!
它的灰絕對不是讓人家以為妳白內障那種
也不會是很突兀不優雅的類型
外圈的灰色是為霧面十分有質感的紳士灰,內圈加上淡咖啡圈
讓整個眼妝凸顯立體了起來


韓國GEO-Eyeniq x Niki妮奇 (2).jpg

以太陽直照下,眼妝也是美美的,底妝也很服貼!

韓國GEO-Eyeniq x Niki妮奇 (5).JPG

以上最近被問翻的眼妝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喔!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官方網站:
https://www.joetech.com.tw/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7014 號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