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22).jpg

每次看到網拍上那些居家的生活擺飾或是家具照片時,總是會希望這是我家該有多好!
到了年末總是很想要心一狠的把家裡環境改造一番,讓自己新的一年能有不一樣的風格氛圍生活感。
看了打鐵仔的家具也已經很久了,入手了工作好朋友之後,就騰出了兩三天時間開始大改造。

 



先別說桌面凌亂找東西會有點障礙之外,重點是只要我額娘阿足姐一進來房間放東西,
就會開始啟動了碎念beat.box的功力,開始碎念說我的房間再大都沒用阿~東西那麼多,都亂丟!
總之今天沒有想要讓大家看我房間到底有多麼可怕(我怕公布了從此沒粉絲XDDDD
我承認衣服是蠻亂丟的,然後BL書也是一整櫃往書櫃疊 ... 
但把工作好朋友組裝並整理完之後,阿足姐就乖乖的不念了!!!
廢話不多說,就跟我一起來開箱一下,感受一下工作好朋友的魅力吧(笑。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1).JPG

先說快遞先生真的是辛苦了!
當天送來的時候快遞先生還說:「這個非常重!好重好重!妳別拿!我幫妳扛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我本來以為這先生戲劇組的,結果沒想到我移動的時候真的 特 別 重 !
這個桌面是完全實木的,所以整個份量十足,一開打是美麗的淡棕色木紋,我真的差點尖叫~
因為這個桌面對於我們這樣的YouTuber和部落客而言,產品放上去整個背景超好拍,也好美!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2).JPG

打鐵仔家使用的材質都是符合外銷歐美標準的材質用料 一 E1 級 V313 防水板,
超耐磨板材、耐火板,是一種高級複合材料。具備極高的穩定性與安全性,
芯材中的甲醛含量極低(1.5mg/L),符合歐洲最高環保標準的 E1 級環保木材。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3).JPG

入手前也看過PTT上面有人反應過收到的時候桌面有點受損,
(後來好像有跟打鐵仔反應,打鐵仔也很好的立刻客服處理後續狀況)
所以我也有特別先全部檢查一次,只能說戲劇組的快遞先生相當的厲害,我的好朋友完全沒有受損!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4).JPG

框架和底座支架的部份也都相當的完整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5).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有桌面儲存櫃裡暗卡插頭的設計!
對於現在大家電子用品很多的狀態下,這真的是必需品!沒有會很焦慮的那種XDD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6).JPG

組裝的時候幾乎不需要用到螺絲起子,全程使用他們隨家具所附的六角工具鎖緊就行了~~
說明書也都寫得很清楚,我一個女生都可以很簡單的看懂了應該沒有很困難
但還是貼一下官網給大家去看比較快 → 打鐵仔官網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7).JPG

組好之後大家可以感受到一股微風徐徐的舒適感嗎~~~!(不許你們說沒有
放上最近很夯的7-11溝低罵的熱巧克力,我整個房間根本就是來到了北歐!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8).JPG

我就說這張桌子就算沒有儲藏收納功能,它的顏質當任何一個我想要拍的彩妝品的背景都美到一個翻420度!
很簡單就能讓你照片很有質感又美逆!
雖然一般人可能用不太到這位工作好朋友顏質的部份,BUT!它真的很漂亮wwww 就很賞心悅目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9).JPG

真正的桌面和四個側櫃加上主拉抽屜,整個可以儲存收納空間設計的相當的寬敞大方

IMG20181216190917.gif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四邊抽屜是使用有緩衝不夾手的設計!
所以我這樣笨手笨腳大老粗的人會被夾到手,完全不會,因為好朋友會輕輕柔柔的替妳闔上抽屜~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10).JPG

四大抽屜主角裡面,對於大家來講都是亮點的就要提一下左上方這個抽屜櫃!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11).JPG

因為它暗卡了兩座插頭!超級好用超級方便,然後線就算很亂、很煩躁、很醜、沒有網美感都沒關係!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12).JPG

只要妳闔上了抽屜,好朋友就會像魔X林一樣抹掉了妳的雜亂,讓妳桌面超乾淨。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20).jpg

「我很愛整潔乾淨」三部曲就此完成!

我想了一下,如果有天我在路上遇到彭于晏,然後他答應要成為我男友跟我回家,
然後他進來我房間之前我就把好朋友的抽屜給關起來,啓動覆蓋在檯面下的工作好朋友卡!
發動「我最愛整潔」攻擊!好男友從此Get ✔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14).JPG

那當然愛看書,人稱文青少女妮奇的我呢!家中有許多BL小說和漫畫,哈哈哈哈哈!
書的厚度呢就比字典還要厚這樣~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15).JPG

大概直接就是我食指的長度左右的厚實,放在包包裡遇到色狼可以當鉛塊武器揍人的那種!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17).JPG

當然好朋友也是很隨興的就可以塞一堆書,然後還綽綽有餘,下方還有許多空間可以在擺有的沒的。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18).JPG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19).JPG

那主要很深的深海大抽屜呢,我就會把它拿來很常使用的一些文青小物。
像是色筆、印章、手帳便利貼等等的,當然還有接案的合約盒等,就是放些常用的物品。
抽屜在推拉之間也都相當的滑順不費力。


anigifK.gif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收納前和收納後的動圖,能容納的東西真的很多!是不是很驚奇~~

打鐵仔 工作好朋友 x Niki妮奇 (22).jpg

全部合起來之後又完全感受不出來其實這張工作好朋友裡面裝了超多書本、指甲油、電線有的沒的,
完全就是很乾淨又整齊,難怪阿足姐進來我房間現在都不念人了,很滿意的看一下我在幹嘛巡田水之後就退出我房間了XDDD

如果也想要在年末整理一下雜亂的書桌面,開啟一個整齊的新年的話,
也許也可以考慮入手一個工作好朋友回家喔!絕對是讓妳免於碎念的好閨蜜好烹友!



打鐵仔官網:https://www.patya.com.tw/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