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16).jpg

想要養成Q彈不暗沉的肌膚,就必須在使用一大堆的保養程序之前,
想辦法在洗顏這道程序上下功夫!讓臉部肌膚在洗淨後還是保有純淨透亮膚質感!

 



天阿!為什麼日本與韓妞的肌膚都好像零毛孔?又這麼的光澤透亮!?
在忌妒的同時,只要做好兩大重點:「清潔&滋潤」就能將肌膚打造的像日韓妞一樣漂漂釀釀!

一般在選擇洗顏產品的時候,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坦白說選擇的重點就會有差別。
因為在20初的年紀時,臉部油脂分泌較多,所以我就超愛買那種洗了超清爽洗完臉繃繃感就覺得很乾淨!
坦白說這實在超級傷肌膚!現在要三字頭的年紀,皮膚會越來越薄,然後肌膚也越來越乾(淚
像我現在的膚質就是換季敏弱+混合偏乾肌,在洗顏的選擇上就會希望在清潔的同時也要兼顧保濕感。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12).JPG

HADA NATURE 肌純這個品牌在日本真的完全超級火紅!尤其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在日本保養的品牌(@cosme&樂天等平台)票選上總是霸占了洗顏愛品區的難波萬!這篇就讓我好好的介紹一下它吧!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13).JPG

那剛好在上個小週末也受到Voce雜誌的邀請,出席了HADA NATURE肌純在台灣上市一週年的記者會。
現場體驗了這瓶超令人驚豔的碳酸洗卸泡泡,使用了一下整個超級喜歡!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5).jpg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7).JPG

當天記者會除了台灣代言人:柯佳嬿也到場分享她的保養秘訣之外,還有超多部落客參與。
連佳嬿(自以為很熟XDD)都說第一次跟這麼多美女一起大合照,但明明她才是最正最瘦最美,本人超仙的~~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14).JPG

那重點當然是來聊聊這罐顛覆舊有洗顏觀念的碳酸洗卸泡泡啦!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8).jpg

現在隨著科技工業進步,空氣品質都不是很好情況下,就算我們不帶妝,
但肌膚與空氣接觸分泌皮脂時很多人就會有黑頭粉刺或毛孔粗大的問題。
回到家不論有沒有上妝都一定要卸妝+洗臉,但總覺得還要分兩個程序真的好累!!!
所以這罐碳酸洗卸泡泡,就超級適合我只上了淡妝的時候,直接一罐就可以洗卸整臉,完全是懶人族群的救星!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15).jpg

像是黏膩又有帶著亮片的唇蜜的情況下,只要將瓶身擠出的綿密泡泡靜待幾秒鐘,
在輕輕的畫圈之下,用化妝棉帶過後,唇蜜就完全不見了!!!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1).jpg

當然回到家我還是不會放過它,這就素顏使用給大家看~~~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4).jpg

碳酸洗卸泡泡在肌膚上的觸感超級綿密又舒服,使用的時候泡泡超級綿密的!
一樣靜待一點時間後,我就喜歡畫圓方式按摩臉部,泡泡就會瞬間變成滑順的液體親附肌膚。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2).jpg

洗完後的臉部完全不會有過度清潔乾澀的感覺,反而會呈現相當潔淨透亮的感覺,
整個感覺溫和不刺激肌膚,洗後臉部都有好好呼吸的感覺:)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3).jpg

在近一點給大家看肌膚的感覺,還是很亮吧?
當然還是跟我以前在文章中反覆耳提面命的一樣,洗完臉要在臉部還有點微濕的情況下立刻開始保養程序!
這樣認真的持續使用一個月的話絕對會覺得膚況會有所不同的~~
有好好的溫和洗淨肌膚+保養的話,上妝後的妝感也會更細緻更好。


肌純 HADA NATURE x Niki妮奇 (10).jpg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不喜歡洗顏後緊繃乾澀,追求日韓妞的好膚質感的話,
別忘了一定要試試看這罐碳酸洗卸泡泡,妳也會愛上這種溫柔又療癒感十足的洗顏感:)

HADA NATURE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407281193110987/
洗卸泡泡購買連結:https://goo.gl/s2H4B4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本篇文章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僅是本人使用真實心得分享,每人體況及體質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敏感肌膚使用前請做測試,如有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皮膚科醫師,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此篇文章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 本文與HADA NATURE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