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1).jpg
忙碌的上班日子回到家總是超想立刻倒頭就睡,以趕快結束枯燥乏味的平常生活;
然而在每天睡前時,我還是總會抽出點時間用上自己喜歡的味道喜歡的調性去呵護疲累帶妝一整天的肌膚。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點我還是很願意相信的~~
所以就算已經邁入了三字頭,每天待在電腦前工作剪片打字一整天之餘,
我還是很享受洗澡後就著自己挑選的保養品加上適當的按摩手法來讓自己放鬆和享受一番。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30).JPG

最近入手的是朵璽的明星保養品,也是我自己真心好喜歡的檜木系列。
我對於檜木氣味的喜愛真的相信我的身邊好友都知道,家裡櫃子一打開肯定有著存貨兩罐以上的檜木精油。
對檜木的愛不釋手是起源於有次去做全身精油按摩時的故事。

我平時習慣至少一個月做一次全身油壓,而不論在哪一間SPA做完兩小時芳療後起來的時候總是頭暈到不行!
這真的是屢試不爽的一件事情!直到有一次我的芳療師說她看我很勞累的感覺,她想用檜木精油替我按摩,
並且讓我聞了氣味確定我可以接受之後她就開始按按按,
然後當天結束後我起來居然完全覺得精神很好!!完全沒有頭暈!
我相當驚訝問了芳療師,她跟我說如果我的氣比較不足,可以使用檜木精油可以補氣。
當然我覺得每個人體質見仁見智,但檜木對我精氣神而言很能令我放鬆且享受。
總之我在那之後整個愛上檜木!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26).JPG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7種沙漠複合植物精華萃取,
沙漠植物擁有強大的儲水、鎖水力,可為肌膚保濕,更能幫助鎖住肌膚水分。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2).jpg

7種維生素 B 群復方精華,其中維生素 B5、B6 能修復肌膚,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還有數種皮膚養護功效,真的很特別又創新,卸妝 x 清潔 x 保濕 一次完成。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36).jpg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33).JPG

它的質地一開始呈現透明色膠狀,過兩三秒後會開始漸漸冒泡,最後膨脹產生棉密的白色泡沫。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5).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還沒用的膚況,這幾天剛好那個來,所以有點泛紅再加上大家都不陌生的膚色不均(笑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9).jpg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10).jpg

因為有最新型的U-ferment®SVB發酵技術,臉上就會開始啵啵啵的充滿含氧泡泡,
然後我大約會靜待個數分鐘左右,讓泡泡佈滿全臉,再加水搓揉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卸妝洗臉了。
真的不得不說除了檜木的相味十分放鬆之外,臉上冒泡泡的感覺也特別可愛,有種療癒感wwww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14).jpg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15).jpg

洗完臉後的肌膚被帶走髒污和過剩皮脂,十分清爽但也不會緊繃。
當然洗完臉之後就要開始進入接下來的保養步驟。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28).JPG

#檜木修護精華油

對於我這樣的混和偏乾的肌膚,就算是台灣的夏天時節,我也是會不定期的使用精華油來增加肌膚的滋潤感。
而且夏天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更是需要做好鎖水保濕!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4).jpg

朵璽的檜木修護精華油目前是業界唯一 將檜木精油添加入保養品中的品牌,
說到檜木我都已經算是挺了解的!因為一直常常去買精油都會跟店家聊天(笑
檜木一千公斤僅能提煉出4-5公升精油 ,算是相當稀有珍貴。

而這款精華油裡面除了檜木的成分能舒緩肌膚不適,並調節肌膚皮脂分泌外;
也還有 第三代角鯊烷 是微細的角鯊烷分子,因為分子很小所以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34).JPG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35).jpg

精華油是使用小滴管的方式設計,質地是呈現透明油狀,延展性十足,可以很快滋潤肌膚。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17).jpg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19).jpg

精華油的使用順序是所有保養品都完成後的最後一道程序。

我大致上分享一下我平時的保養過程:
洗臉→泡泡面膜→化妝水→保濕乳液→精華油

再說一次因為我是混和偏乾,所以我真的特別注重保濕這塊!
保濕其實只要做好,上妝會很服貼之外,肌膚也會看起來有亮度,這點很重要!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23).jpg

那個... 其實我在使用這罐精華油的時候都很像變態會一直聞我的手掌XDDD 因為真的太香又放鬆
但也不是那種濃郁到會不舒服的香~整個很喜歡:)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21).jpg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22).jpg

精華油在使用的時候散發超級舒服的檜木味,可以舒緩工作的疲憊和緊繃感。
我每次大約使用五塊錢硬幣的量然後按摩延展在臉上肌膚上。
搭配按摩手法,在保養的時候真的可以達到慵懶又放鬆的感覺。


朵璽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精華液 x Niki妮奇 (24).jpg

檜木精華油富含肌膚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深層滋潤並保濕肌膚,延緩肌膚老化現象,吸收速度也很快。
用完之後臉部都呈現透亮又飽和的感覺~~呵護好臉上的肌膚,就可以美美的去睡美容覺啦!
女孩的變美祕訣今天通通教會你們了!

 

P1160749.JPG

上底妝時也可以把精華油加在粉底液上,也能使妝感更服貼。

13980.jpg

也希望今天分享的朵璽檜木保養系列你們會喜歡~~
如果平時工作壓力的女孩絕不要錯過這系列的保養品,香味和質地都能一併滿足。



連結: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粉絲團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膚況與膚質狀況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建議保養品皆先於耳後或手腕內側使用商品進行測試,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用,並洽詢專業皮膚科醫生。也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相同規格說明**

** 本文與朵璽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