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醬將!!! 今天Niki要介紹的餐廳呢~~
就是日本官方授權的海外首站海賊王主題餐廳
很新鮮在上週11/23晚上於台北東區開幕啦!!

 

熟識Niki的朋友們也知道...
姊骨子裡是一位宅宅熱血行動派鐵漢子

開幕以來一週裡就不斷被海賊粉絲團燒~燒~~
所以上週末晚上我決定隔天一定要去排隊朝聖阿啊啊啊

Niki就在週一早上8:30先去公司開會
開完會後就立刻手刀衝去現場排隊
抵達時間大約10點左右
排在我前方大約15人內

04.jpg

由於餐廳新開幕 (目前不開放預約訂位)
現場11點開放直接入場 或是 預約當天其他用餐時段
►候位方式詳細說明 : https://goo.gl/pBXJ1L

05.jpg

終於到11點準點服務人員就開始幫我們登記時段和位子
由於Niki下午有事情所以就預約晚上的六點的時間

只能說10點過後排隊隊伍變超多的
Niki登記完離開時後面還有這麼多人在排隊中

06.jpg

為了我熱血的朝聖之旅
所以晚上六點我又回到同一個地方XDDD

08.jpg

特地回家拿了去大阪Jump店買的草帽來應景一下

03.jpg
不管我硬要思念一下艾斯ㅠㅠ 淚點滿滿
(((跟梅莉被燒一樣哭慘)))

晚上跟招牌合照壞處就是...
它曝光才能成就妳的臉亮亮 😂
07.jpg

六點抵達現場後還是要排隊依序進場

08-1.jpg

上去二樓階梯處就會看到整幅草帽海賊團成員們跟餐廳的照片
就是像在歡迎妳的光臨一樣喔 ❤

09.jpg

進去到二樓最快入眼的就是一艘等比例縮小被放置在餐廳正中央的千陽號✹

10.jpg

桑尼真的好可愛喔~~
大概全高2.5公尺左右吧 😁

11.jpg

景觀區除了有千陽號和草帽一夥們外
免不了有正版售權的周邊商品供大家吃完東西可以逛逛

13-3.jpg

只能說週邊應有盡有這樣XD
特別要一提的就是魯夫的聲優:田中真弓
為了台北海賊王餐廳開幕親筆簽下紀念給店家

13-5.jpg
13-6.jpg

由於我到處亂拍的原因
所以我們是這個時段最後進去的一組顧客
但這是有一個好處的!!!

就是大家都已經入坐正在點餐
景觀週邊區完全空空曠況沒有人
這時候超級好拍的 (((推薦大家最後一組進去XDD 

12.jpg

裡面的用餐空間我覺得很感動的是它一點都不擁擠

其實在台北下午茶一級戰區
東區的餐廳大多都是桌與桌距離很近的

但在這裡Niki感受不到很擠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餐廳總坪數100坪但只有80個坐位

13.jpg

除了一般的坐位外
還有千陽號裡面女士們最愛做的高腳餐桌

當然就連洗手間也不能放過海賊元素
13-1.jpg
13-2.jpg

覺得裡面每個服務生都有一顆海賊心吧
這上面的手繪真的很強耶!!

餐廳外/內觀一陣熱烈的拍照完後
姊終於才冷靜一點要坐下來點餐了 (同行朋友表示肚子很餓XD

14.jpg

餐點的MENU實在也很勾追😍😍😍
整間店也都是放One Piece的主題曲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就很熱情的幫我們用海賊杯倒水

14-1.jpg

接著餐點的內容就直接放上官方的照片給大家看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點好餐製作時間大約15~20分鐘左右
終於第一道餐點上來啦!!! (敲碗

22.jpg
是我的本命也是2016年大活躍的香吉士
(((快說你不是真心的~~快跟魯夫回去!!!

餐點上來第一瞬間被超大又很飽滿的蚵蠣給吸引視線這樣
23.jpg
朋友食用起來的感想是
麵條軟硬度很適中 調味也很符合口味
海鮮吃起來都很鮮~~ 提醒要趁熱吃掉 不然很容易會有過油的感覺


第二道是下半身總是失蹤的Su~~~per 佛朗基

24.jpg

漢堡裡面有培根、牛肉漢堡肉、生菜、起司
美式花生醬風味十足加超多薯條

本來想再加點佛朗基可樂
但現在佛朗基的機械大手杯還沒運到台灣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在來點了

細節小用心在漢堡上還有起司星星

25.jpg


第三道餐點來的就是我點的騙人布主題餐

26.jpg
這道餐點真的要好好的誇獎一番阿!!!

裡面有蔬菜串燒 (番茄和甜椒)
兩串牛肉丸 (一串四顆丸子)
還有三顆烤三角飯糰

27 (2).jpg

因為我不敢吃甜椒串所以朋友代為解決

但牛肉丸的味道真的超~~~喜歡
經過醃製過加上黃芥末醬口味偏日式重口味
但不要擔心它很鹹~~立刻配上飯糰就剛剛好!

而飯糰本身不是軟軟黏黏的那種 
它是外表烤的有點脆脆的 裡面有加上小小魚卵 不鹹很Q
吃一顆牛肉丸立刻配一口飯糰 超 級 對 味 !!!

個人超推薦這道餐點 CP值很高 👍

27.jpg
(((還有這顆不是焗烤番茄... 它是焗烤紅椒!!!!!!
差點吃下去的話嚇一跳Q__Q )))



在來是飲料方面
(咖啡上面的拉花店員說是隨機拉花機製作
所以上桌前不會知道會拿到哪一個成員呦)

28.jpg

29.jpg

兩杯熱飲拿鐵都很好喝
尤其是紅茶拿鐵 喝起來茶味很順口
搭配現在冷冷的天氣很美好😊

最後還硬點了一個甜點

31.jpg

店員告訴我們冰沙類都是用惡魔果實器具裝乘的
不過冰沙口感當天是真的控制的比較不好
我們點的那杯打的太水了一點
摩卡咖啡的味道沒有很濃
是稍微可以在改善的地方


當然對於我們這桌沒有點的餐點...
看到隔壁桌有點就是硬著頭皮問能不能拍照XDD

33.jpg

34.jpg
擺上桌就是任性的好看~~~


吃飽喝足要離開前還有一點時間
還是跟我們海賊成員們拍一下照

35.jpg

圖片對話示意
我:「魯夫快把大媽揍飛~~」
魯夫:「交給我吧!(抬手)」

36.jpg

當然還有色廚子香吉士

37.jpg

後面還有醍醐味三個字XDD 是醬油嗎?
還有100貝里的棉花糖喬巴

38.jpg
最後感謝收銀店員大大的幫忙合影

夥伴!舉起手,我們永遠都在 !!!!!!

39.jpg


【要說會不會來第二次?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衝著沒吃過的鬆餅+超級Nice的服務人員們 = 我會再來光顧的 ^0^

當然我們最後也有跟服務人員建議
他們陳盤的盤子可以預熱一下
因為端上來的盤子都很冰XDDD
不過個人認為只是小問題
開幕一個禮拜也是會有許多地方能再不斷進步

在每一組顧客吃完後會逐一詢問餐點意見
整理起來回去開會調整
這些都是我覺得這間主題餐廳很用心的地方

所以還沒來海賊王餐廳的你,別猶豫了!
快來一起來當一日海賊吧!!!

 




【台灣航海王主題餐廳資訊】
官方粉絲團:點我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店家電話:(02) - 2752-055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
   (近忠孝敦化7號出口步行兩分鐘)





喜歡Niki這次小小分享的話
歡迎來粉絲團聊天+按讚喔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