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ELIA 絲寶麗 00.jpg
親愛的女孩們~~~
又到了聊聊保養的時間啦!

 


Niki上禮拜去韓國釜山玩
3度C的乾冷天氣
回到台灣立刻變成20度的溼熱
今天又突然降溫下雨變濕冷

天氣變化很大
我們的保養品也不能一成不變

Niki臉部肌膚是混和偏乾
但只要一到換季或天氣變化大
很容易就會泛紅
或是臉or身體開始乾癢 

這時候我就會特別注意
把平時的美白成效
或是比較刺激性的保養品收起來

改成用成分簡單具保濕功能
或是選擇溫和又舒緩低刺激的保養品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
CEBELIA絲麗寶的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就是屬於這類型的保養品


CEBELIA 絲寶麗 01.JPG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本身不含香精及色素
與paraben類防腐劑

在成份上面我覺得簡單許多
而且不會有過多對肌膚負擔的成分


CEBELIA 絲寶麗 04.JPG

▲我特別喜歡它 Made in Franc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法國直接原裝進口就是有點安心(?) 


CEBELIA 絲寶麗 02.JPG

▲含獨家專利技術Cebeline寡胜肽
並且有仙人掌與鹽角草萃取
可以讓肌膚助於保濕鎖住水分
且舒緩刺激


CEBELIA 絲寶麗 05.JPG

▲ 修護霜本身是白色乳凝膠感

CEBELIA 絲寶麗 06.JPG

▲ 延展性超級好 
我放手上的份量
可以塗整個臉加脖子還有剩


CEBELIA 絲寶麗 07.JPG

▲ 完整推勻開加上按摩後
會發現肌膚彷彿有保護膜一樣
那樣透透亮亮的一層 


CEBELIA 絲寶麗 08.JPG

▲ 好啦該來的還是要來
先說姊這次從韓國回來超級累
每天行程都超滿睡不飽
我整個臉超級宇宙無敵黯淡的
(((好我檢討我改進

每次分享我真的是
很認真素顏給你們看耶
並沒有什麼偷接了假睫毛
或是畫了眼線巴拉巴拉的


CEBELIA 絲寶麗 09.jpg

▲ 基本上我使用修護霜的時機在於
我洗完臉上完化妝水之後
就直接把修護霜點在臉上


接著延伸抹開加一點按摩
因為修護霜相當滑順好推
所以大約用量約1元硬幣就可以了 


CEBELIA 絲寶麗 10.JPG

▲塗抹的時候呢
肌膚有一丁點(沒有很誇張的)微涼感
就是 有點鎮定泛紅熱度肌膚感
然後帶點超級細微的杏仁味
(((我個人是覺得有一丁點
不過成分裡面沒有提到杏仁)))


鼻子不敏感的人
基本上不會覺得有味道


CEBELIA 絲寶麗 11.JPG

▲ 塗勻讓皮膚吸收之後
就像我塗在手上那時候講的
它就會形成一層透亮的小膜一樣
讓你的肌膚變得透亮許多 


CEBELIA 絲寶麗 12.JPG

▲ 而且我得說
皮膚觸感真的差超~級~~~多!!!
我第一次塗完之後就被驚艷到
因為 臉整個變滑順像雞蛋
還無法停止一直狂摸我的臉XDDD


CEBELIA 絲寶麗 12-1.JPG

▲ 怕大家覺得太遠
我放大拉近給大家看 
當然請忽略一下我的曬斑
我也是有再想辦法救它
((很想試試看他們激光煥白精華
聽說對斑或膚色不均也很強))


但主要是要讓大家看
皮膚使用完是很活潑有光澤少女樣貌


CEBELIA 絲寶麗 13.JPG

▲ 也要說它吸收速度也很快
塗完也不會黏膩手和肌膚 


CEBELIA 絲寶麗 15.jpg

▲ 在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
這罐修護霜絕對能派上無敵用場的威

而且保濕能力我覺得也很無敵
早上妝前我也會薄薄塗抹一層
然後上底妝的時候就會整個超級服貼
hen厲害!

這支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推薦給所有跟我一樣有敏肌問題的女孩


 

 Judy喬蒂官網:連結點我

 

以上就是這次的保養分享
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
記得幫我按個讚給Niki鼓勵喔!!😀

最新文章也都會更新在粉絲團的
歡迎留言+按讚+分享 ʕ•ᴥ•ʔ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保養品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膚況皆不同,希望大家在購買之前都能親自去試用看看。我無法保證此保養品於您的肌膚上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 本文與CEBELIA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