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irs 午夜美肌粉藍修護乳 (15).jpg

週二冷颼颼還下雨
然而今天禮拜五就變成快30度的好天氣
敏感肌膚的女孩們還好嗎?

 


看我的Blog久的女孩都知道
姐就是換季困擾者
敏感肌膚+偏乾性
有時候嚴重一點還要去看皮膚科

前幾天Niki全家跑去南投玩
一個不小心排了什麼國家森林公園的行程
還有那個清境的天空步道!!!


318.19 家族旅遊_180323_0143.jpg

妳們快看後面的蜿蜒可怕步道!!!
全長有3公里以上!!!
然後我們還以為高山上會冷
結果我還穿高領

我兩天走了快8公里的路
大熱天我整個臉曝曬超熱
雖然是有好好塗防曬乳沒錯
但回到台北還是需要修護一下肌膚

剛好前陣子收到韓國當地的公關邀約
説他們希望能寄一些保養品來給我試用看看
不過在信中Niki也有說
因為自己的膚質很挑保養品
所以如果試用過後覺得不適合
我就不會寫文章

那韓方的公關也是很可愛
他們的韓式中文真的很勾追~~~
真抱歉Niki去了快10次韓國
但韓文還是很差
只能靠他們超用心的寫中文信跟我交流

他們就告訴我他們有一款
針對春夏很適合的
換季敏感性肌膚適用修護乳

然後我這瓶可愛的修護乳
就這樣飄洋過海坐飛機來到我身邊


Klairs 午夜美肌粉藍修護乳 (1).JPG

它外包裝是全黑色
然後是 玻璃罐殼30ml內容量


Klairs 午夜美肌粉藍修護乳 (2).JPG

打開蓋子就驚覺它裡面的修護乳
是超級療癒系的粉藍色
夏天真的看到這顏色
整個消暑指數應該可以+30%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為什麼是藍色
官網上寫著
它是從 洋甘菊 萃取出「愈創藍油烴
是純植物天然的成分
本身顏色就是紫羅蘭色
加上乳液成分混合調製就變成粉藍色


Klairs 午夜美肌粉藍修護乳 (3).JPG

修護乳的延展性超~好!
這樣一點點就可以塗半臉了


Klairs 午夜美肌粉藍修護乳 (4).JPG

把它推開時會發現
它會在皮膚上 很像形成一層保護膜
官網有說建議晚上使用
這樣可以修護肌膚白天上妝的傷害


Klairs 午夜美肌粉藍修護乳 (5).JPG

吸收完之後也會覺得亮亮的 

Klairs 午夜美肌粉藍修護乳 (7).JPG

............ 反正還是要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妝保養部落客脫離不了素顏給大家看的命運
但其實大家看久
應該是有覺得我的膚質
有比較好一點了吧?


Klairs 午夜美肌粉藍修護乳 (11).JPG

總之上面是素顏啦(眼神死

  保養使用的程序  
在於全部保養結束之後
我個人是不建議有塗乳霜的人在塗這罐
因為乳霜分子比較大
那基本上如果在乳霜後續上修護乳
吸收程度會大打折扣


Klairs 午夜美肌粉藍修護乳 (12).JPG

  使用的地方  
整臉薄塗
只針對泛紅需要修護地方塗

兩者都可以
它可以舒緩受到刺激的肌膚


Klairs 午夜美肌粉藍修護乳 (9).JPG

塗完之後長這樣
應該看得出來臉有比較透亮一點


Klairs 午夜美肌粉藍修護乳 (10).JPG

我個人很喜歡它 塗起來有清涼感
如果夏天時候放在冰箱
曬後拿出來塗抹一定是更療癒 


Klairs 午夜美肌粉藍修護乳 (14).jpg

基本上若要在早上使用
程序一樣是日常保養的最後一步
取適量塗抹在臉部輕點至完全吸收再上妝

那我有實際實驗看看
如果說把它放在上妝前
會不會跟粉底打架

我用氣墊粉餅測試後是不會
不過眼皮上眼影的時候會產生一點小屑屑
所以我建議眼皮可能早上妝前時別抹
晚上睡前保養就可以整臉放心塗



 

 Klairs粉藍修護乳 產品連結:點我
 Gmarket 購買連結:點我


 

以上就是這次的保養分享
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
記得幫我按個讚給Niki鼓勵喔!!😀

最新文章也都會更新在粉絲團的
歡迎留言+按讚+分享 ʕ•ᴥ•ʔ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保養品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膚況皆不同,希望大家在購買之前都能親自去試用看看。我無法保證此保養品於您的肌膚上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 本文與Klairs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