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0.JPG

不知道大家前陣子有沒有看一部網絡劇
叫做「微微一笑很傾城」
笑的時候如果一口不美的牙齒
我想可能也很難傾城

 


P1050769.JPG

那這款 #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 
⬆點黃色處進購買商品頁面⬆

在日本2017就取得@cosme排行第一位
十分廣受日本人的喜愛


 

doctor_lead.png

doctor_txt.png


(圖/定白特官網)

由上述官網所寫的
其實我覺得觀念蠻好的
美白牙齒本來就要日積月累改善


161405.jpg

這款牙齒淨白專家呢
質地是白色凝膠妝


IMG_6012.JPG

使用方式就在於刷完牙之後
擠出凝膠在牙刷上


P1060207.JPG

然後刷刷刷你的牙齒
基本上凝膠不會超多的泡泡
有著一丁點兒童藥水的味道
不過口味上的感受是見仁見智
我覺得還蠻能接受的

如果你重點比較黃的牙齒部位
可以刷兩次~~
最後漱口乾淨即可


P1060125.JPG

連續使用差不多兩個多禮拜時間
定白特追求的牙齒美白
是自然健康的色澤感
不是黑x牙膏廣告招牌那樣閃耀的白XDDD

畢竟他不是醫美纇的美白療程
他是循序漸進的

而且就算用這個定白特
不是說就可以大肆吃染色東西
也是要盡量避免吃色素成分多的食物


P1060144.JPG

祝福大家使用過後都有亮白的牙齒
可以隨時微微一笑超傾城~~~!



 哪裡買👉 http://0rz.tw/fqwsK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牙齒狀況與體質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