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kin x Niki妮奇 (0).png

對付肌膚上那看了很心煩的痘斑及黯沉應該怎麼辦?
在韓國IG上爆紅讓所有韓妞的驚呆的 #酒醉遮瑕膏
終於!台灣的女孩逛街就可以買的到了!

 



因為長期寫美妝文章、拍攝影片需要素材敏感度的關係,
所以我很常會觀察媒體雜誌平台或是IG上有什麼近期大家激推的美妝品。

我記憶中在年初的時候韓國綜藝節目<人生酒館>中,
韓國女星洪真英上節目因為喝酒整個身體都泛紅,
但唯獨她的臉完全保持超白皙亮透的感覺!


180427-7651-000-DUiHl.jpg
(圖/人生酒館韓綜節目)

你們看畫面中她臉部和脖子身體的色差(驚
而果然火眼睛睛的韓妞也沒放過這個細節!!!
節目結束後立刻在韓國SNS平台上引發超多女孩敲碗,
跪求她公布臉上的彩妝品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威!


180427-7651-19-WEnQa.jpg

後來敵不過大家的熱搜,
洪真英親自出來跟說明她用的彩妝品。
也就是今天我自己要跟大家分享的 #Hanskin遮瑕膏


hanskin x Niki妮奇 (4).JPG

我拆開包裹時就看到漂亮的銀色緞帶綁在遮瑕膏上

hanskin x Niki妮奇 (5).JPG

身為一個虛華很吃外表的女孩我立刻就被那舒服的配色收買了!
略為棕灰的硬紙盒上面壓上有觸感的銀色字體~超!級!美!


hanskin x Niki妮奇 (8).JPG

打開包裝裡面的遮瑕膏與外裝色調一致,
也是很有韓國的簡單舒服的配色感覺。


hanskin x Niki妮奇 (7).JPG

Hanskin遮瑕膏系列總共推出三種色號 (Bright / Light / Natural)
並且也隨產品附贈上一支專屬的刷具搭配使用,價格超級甜美~不到NT.200!
HanSkin遮瑕膏 按此購買 


hanskin x Niki妮奇 (17).JPG
hanskin x Niki妮奇 (18).JPG

將三種色號是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Bright 亮白
適合皮膚白肉底 並且皮膚容易泛紅的女孩
Natural 自然
適合一般膚色的女孩
 Light 白皙
適合皮膚白皙 但黃色調的女孩


一罐好的遮瑕膏就需要具備良好的遮色力。
但因為我本身臉不大會泛紅 (喝酒也面不改色那種XDDD)


hanskin x Niki妮奇 (12).JPG

所以我特地在手上用大紅色的唇膏來測試蓋色度

hanskin x Niki妮奇 (2).jpg

我只能說它真的很威XDDDDDDD
一般人的臉是不會紅成這副樣子啦 (通常)
如果彭于晏答應要當我男朋友的話我也是有可能變這樣的臉色!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當作我提前測試一下遮瑕的蓋色度,不得不說我十分滿意!
所以彭于晏不用擔心~~就趕快來當我男友吧!!

女孩們會不會有時候覺得電視上或雜誌上的女孩臉上妝都很乾淨?
眼睛下方倒三角的地帶就是關鍵!
這個部位如果乾淨透亮的話,妝容就會精緻許多。
這時候一罐厲害的遮瑕膏就能完全搞定!


hanskin x Niki妮奇 (19).JPG

而不得不說眼周附近的暗沉和眼下方的曬斑就是我的罩門!
素顏呈現給大家看,我的小斑點就十分明顯又礙眼(生氣!)
剛好都出現在最需要乾淨的眼下倒三角地帶


hanskin x Niki妮奇 (1).jpg

這支遮瑕膏延展性很好,質地觸感上很絲滑像粉底液體般好推,
所以對於斑的部分記得不要擠太多遮瑕膏!
遮瑕的手法記得要少量多次,這樣才不會讓整塊都很厚重的感覺!

就像照片那樣我才使用一點點,我的曬斑部分就被處理好了:)

那我自己使用遮瑕膏的習慣是:
在素顏的時候先把斑點和膚色不均的部分先用 Natural自然色薄蓋一層,
接著上完底妝之後,再針對可能還覺得不滿意的地方蓋Light亮白色做重點遮瑕。
切忌大家挑選遮瑕膏的顏色要比自己膚色深一點,遮第一層。


hanskin x Niki妮奇 (26).JPG

遮瑕程序完成後的臉部就會呈現沒有膚色不均現象的透亮臉,
並且掌握住眼下倒三角地帶的舒服乾淨妝容。


hanskin x Niki妮奇 (27).JPG

我特別貼心放大再給大家看一下,就是真的很乾淨:)
剛剛的曬斑和膚色不均都掰掰~~


hanskin x Niki妮奇 (24).JPG
hanskin x Niki妮奇 (25).JPG

不斷放大再放大給女孩們看都不害怕~~~

hanskin x Niki妮奇 (28).jpg

整體使用下來我個人很喜歡觸感和遮瑕持久力,很滿意!
從九月開始這隻遮瑕膏在台灣能買到了,各位台灣妞趕緊入手吧!
價格也十分可愛親切!


 哪裡買?
屈臣氏 或 網上購買:https://qoo.tn/AwROKQ/Q134803894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皮膚狀況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 本文與Hanskin合作**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