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jpg

大家應該也常常像我一樣
去超商領包裹拿出證件的時候
都很想把上面的照片燒毀掉的情況吧XDDD
來韓國這個地方優雅拍完
回台灣就可以把一系列照片全部換掉啦(((拉砲慶祝

 


影片版本



今天跟著KKday來韓國首爾
體驗證整形級證件照行程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0).jpg

工作室位於首爾的鍾閣站10號出口
LOTTERIA與lalavla中間的建築物五樓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1).jpg

 W MAKEUP 

 預約請點 👉 KKday證件照拍攝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 70 고려빌딩 5층

時間: 平日 09:30-19:30
(每小時一場次,最晚可預約時間 17:30)
 週六 10:00-19:00
(每小時一場次,最晚可預約時間 17:00)
週日休息無法預定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9).jpg

一入內與櫃台店家出示KKDay預約畫面
店內有會講中文的店員別擔心:)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8).jpg

旁邊除了有糖果、咖啡等讓你無限享用外
居然還有土司和烤吐司機讓你吃
整個空間相當舒適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3).jpg

一旁有置物櫃讓你免費寄放物品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5).jpg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4).jpg

因為這邊化妝、髮型、服裝全部都幫你準備好了!
所以其實只要素顏隨意穿穿過來就好
什麼size連同鞋子都妥妥的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0).jpg

店員就請我進去專屬化妝間
那個桌上一整排的化妝品
還有大大的鏡子我想每個女生真的都要尖叫啦!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4).jpg

由於我當天其實是有先上妝
所以店員妹妹幫我先卸妝了一次
(對,我居然比店員大,我是喔膩了)
哈哈哈哈哈哈真哀傷
但這種店內有會講中文的店員真的幫大忙
我不介意她年紀比我小的(眼角有一滴淚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jpg

接著就開始輕柔的替我上妝
這時候你只需要閉上眼睛睡覺(喂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6).jpg

然後當我睡了快半小時之後!!!
我醒來就驚覺
媽呀!我變得好有氣質啊啊啊阿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7).jpg

天阿!!!!
這造型乖巧有氣質(自己說?)到我看著鏡子的自己很陌生
給我一件正式的西裝外套加襯衫
我就可以去應徵主播了吧?!


pt2018_06_07_16_55_22.jpg

左邊是我早上去通仁市場的模樣
右邊是化妝師替我完妝的模樣
是不是突然找回超多氣質點數的?!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1).jpg

畫完妝之後就到外面大廳來稍坐一下
我去的當天就有許多韓國當地人來這邊拍照時
當天就是換上店內西裝外套拍攝求職照
這邊也有大型的鏡子
可以讓你隨時自拍(?) 補妝 整理自己


34669107_2165076020379213_3406793064486797312_n.jpg1528357800907_mr1528362514548_mh1528362604926.jpg

再來就是進攝影棚讓專業攝影師拍照啦
攝影師雖然不會講中文
不過我有跟她用英文說
「我只有拍照一個重點,就是臉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很為難人家XD
但這真的是我拍照唯一心願
設影師當場就大笑跟我說:PS可以修的!

經過兩次拍攝之後
跟攝影師討論出一張我們都覺得最好看的照片
然後就到外面等待老版修圖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2).jpg

我覺得韓國這樣的工作室最Sweet的地方是
採取一對一的溝通修圖
雖然這樣一個一個時間會比較長
但這樣也最符合自己喜好阿
等了一會之後終於輪到我與修圖師討論了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9).jpg

我們就這樣一邊溝通一邊修圖
這樣很快就可以達到共識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其實都不同
也許修圖師喜歡的色調或是覺得重點的
根本跟你喜歡的不同

這樣一邊與你對談一邊修飾成你心中的模樣
成果讓自己就會很滿意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3).jpg

溝通完店員也就會立刻幫你洗出照片來

KKDAY 韓國首爾證件照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2).jpg

你們說~~~
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去應徵主播
而且我還請修圖師把我露齒的部份修掉
整個變的照片很有氣質
(但實際講話就不是XD)

照片我真的超級滿意喜歡
一回台灣立刻就想要把所有證件照都換掉

KKday這個體驗真的完美
兩小時裡美妝及拍攝還有後製
神手級團隊會打造一個全新的妳❤
如果有來韓國首爾一定要花兩小時
來這理體驗整型級的證件照拍攝



KKday預約請點 👉 KKday證件照拍攝



 【韓國自由行|經典延伸閱讀】 
《超市必買清單》➔ 伴手禮清單總整理 
《國外網卡》 網路吃到飽Wi-Fi分享器
《換錢》 韓幣怎麼換最划算+ APP推薦(每天更新匯率)

 首爾景點/體驗篇 
《首爾換錢所》➔ 大使館一品香匯率/營業時間/地圖
《韓服體驗》 Hanbok Plus 出租韓服 (附折價券連結)
《證件照體驗》妝髮通通包美翻天的證件照 (有影音)

 首爾美食篇 
《傳統市場》
➔ 廣藏市場美食特輯 
通仁市場美食特輯
南大門市場特輯
《咖啡廳|石村站》 超美的IG打卡店-首爾主義서울리즘
《咖啡廳|三清洞》韓屋復古店-咖啡碾米廠 커피방앗간 
《鍋物|東廟站》➔ 馬鈴薯排骨湯조마루뼈다귀
《烤肉|新村站》 新村食堂새마을식당
《炸雞|東大門站+宵夜外送》 橋村炸雞교촌치킨


 首爾近郊城市-江原道 
《看海的城市》➔ 只有韓國人走訪的Top6江原道隱藏景點
《挑戰韓國高空吊橋》➔ 原州鹽山鐵索橋-連劉在錫都尖叫!
《親子最愛的田園鐵路腳踏車》➔ 江原道原州Railpark鐵路自行車
《傳統市場》➔ 束草市場美食特輯 
《江原道一日遊》 RM粉絲必跑-江村鐵道腳踏車+南怡島賞楓+小法國村


 釜山景點/體驗篇 
《釜山換錢所》 西面&南浦洞匯率/營業時間/地圖
《韓服體驗》 哲秀與英熙 出租韓服 (甘川文化村)

 釜山美食篇 
《咖啡廳|海雲台》➔ 高人氣的水果派專賣店-Monster Pie

 

最新文章也都會更新在粉絲團的
歡迎留言按讚加分享喔
 ʕ•ᴥ•ʔ

我們下次文章見~~~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