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028.JPG    
如果硬要說夏天有什麼絕對不能少的元素
那就是衣櫃一定要有一件長裙!!!

    
首圖登場的這件是在Queen shop門市買的喔
(看了一下他們的網路商店找不到 所以就不另外附連結網址嚕)     

 

像Niki這種矮個子除了會加上楔形的涼鞋襯托高度外
頭髮還會硬要幫個包頭 增加俐落的感覺
(只是這件長裙由於色彩整個超級繽紛
千萬別在頭上再弄個超級誇大的頭飾

 這樣很容易會有股外籍新娘的錯覺(覺得恐怖))
     

看照片姊就是一個要去渡假的氛圍
又加上背景那假椰子樹 
簡直是可以講說我在歐洲了(這樣有太浮誇嗎?)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男人對穿著長裙的女人
都自動會加上"
覺得性感"這結論

所以小妞們趕緊入手這件去勾妳們的男朋友吧 哈哈哈


SAM_6013.JPG
SAM_6022.JPG
SAM_6025.JPG
SAM_6030.JPG
    

      
第二件Niki個人私心超愛 實穿度100%
是在東區的EYESCREAM門市買黑白色系
加上胸口超可愛的SUZY'S ZOO梨花熊的圖案
拎著復古紅色肩和搭上黑色高統coverse就可以出門了 
   

穿上立刻就是大學生休閒時候去逛街
或是圖書館的裝扮
(覺得年輕三歲)

也是跟男友約會必備的甜美x運動的風格呦
   

SAM_5985.JPG   
SAM_5993.JPG
SAM_5994.JPG
525800071    
  

    

最後一件是在東區巷內小店買的 
憑著它的Tiffany綠我就一秒買下了

清清淡淡的湖水綠長裙簡單搭配短肩包就整個很完美了
也不得不誇一下這件洋裝
真的穿起來真的很有威尼斯旅遊的感覺

(整篇都想著要出國)

  
SAM_6071.JPG

   
有感受到威尼斯的背景和風情嗎XDDDDD

     
而且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意外發現
下面這張我照起來超像志玲姊姊
(被打)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不會被粉絲
通緝?
    

SAM_6080.JPG

sam_6083.jpg
525800296
   
 
 
看完小妞們趕緊出門挑長裙迎接夏天吧
這幾天空氣真的悶熱到Niki覺得有點崩潰
   
反正只要長裙穿在身上整個很清涼
還有一種好像出國了的爽快感 CP值超高阿
連機票和飯店都不用訂 純粹心情高興用XDDD
    
以上穿搭希望大家喜愛呦
Niki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咖啡廳旁正在施工
整個瘋狂咚咚咚的敲擊地板 耳膜快痛死了
上傳收工我要趕快逃離咖啡廳了 
我們下篇文章或來我的粉絲團相見歡呦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