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jpg

外國的小孩總是特別期待度過聖誕節
我想應該是因為每到這個節日
他們都能在睡醒時滿懷期待的打開襪子

 

女孩不論到幾歲了
我想大家都還是很喜歡驚喜吧?

當然男友有時送錯禮物
送到自己根本不喜歡的東西時
驚喜就會變成驚嚇了XDD
(那時候只會想翻白眼而已)

而Buty Box他們家就是一個
如同聖誕老公公+閨蜜般的存在


BUTY BOX Niki妮奇 (13).jpg

每個月他們家都會獨特的設計出
外表超美超有質感的禮盒包裝
我每一期都想把它珍藏起來

七月號的外表就是扶桑花加上深綠棕葉
整個陽光夏天感十足

裡面每一期的美妝產品都是當下所流行
或是話題度實用度很夠的


BUTY BOX Niki妮奇 (10).jpg

打開會有這期主編的聊天小卡
會大方向的介紹一下夏季的保養等

BUTY BOX Niki妮奇 (12).jpg

這些全都是July的美妝保養精選品
總共有六樣


BUTY BOX Niki妮奇 (11).jpg

小卡背面有每樣產品的細節介紹
每樣我都使用了兩週左右
決定挑三樣我感興趣的跟大家詳聊一下


253.jpg

#SHISEIDO WASO 柚子甘菊晚安面膜

不需要水洗的晚安面膜
就是女孩夏天在冷氣房睡覺時
最好的保濕小幫手

這款晚安面膜使用質地裡有顆粒感
味道偏果香療癒


BUTY BOX Niki妮奇 (3).jpg

早上起床直接洗臉充洗完之後
臉部肌膚也是呈現蠻飽水的狀況



247.jpg

#肌研 卵基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在臉部開始進入保養程序之前
我很喜歡使用溫和能軟化去角質的化妝水
我用最久的就是CLINIQUE的潔膚水2號
定期的代謝掉老舊的角質
才能讓肌膚更好吸收後續的保養品


248.jpg

洗臉後將化妝水倒入化妝棉

BUTY BOX Niki妮奇 (9).jpg

接著以化妝棉輕擦拭按摩全臉
使用的時候會感受到清爽的感覺
很適合夏天使用



DSC00086.JPG

#Bbia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 (紫) - 顏色隨機
這系列官方顯示有四種顏色


BUTY BOX Niki妮奇 (7).JPG

試在手上我個人是覺得飽和度有待加強
在粉質上面來說飛粉是還好
珠光的亮片很亮~~~
亮片顆粒對我而言有點大
也許台灣人對紫色眼影都怕怕的吧


BUTY BOX Niki妮奇 (4).jpg

基本上紫色眼影的部分
我都是最後疊上在眼尾1/3的地方
前面打底是以粉色為主


BUTY BOX Niki妮奇 (5).jpg

這樣就會變成粉紫的感覺
也有很自然的漸層感
上紫色眼影很重要得是暈染
不能很生硬的直接點壓在上面
((....... 這樣是會被誤會是瘀青

另外還有
Bio-essence的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卸妝我會特別眼唇專用油另外卸
而卸妝水就僅用來卸除底妝的部分
大約也是擦拭兩次就能解決

JBlin 頭皮條理洗髮霜 (保濕型)
驚喜盒就是比較任性一點
姐的頭很愛出油偏偏來個保濕型XDD
洗起來是比較沒有泡沫
但算還蠻清爽的

最後一個是台研生技的酵菌包
女孩們也知道我不介紹保健食品的
所以這部分PASS吧

 

BUTY BOX Niki妮奇 (1).JPG

第一次收到Buty Box的美妝禮物
還是覺得想到這樣方式的創辦人很棒
畢竟生活中真的需要一點驚喜
能夠容易使人快樂

每個月一次的美妝Buty Box
讓每個女孩都能有一個小期待
在打開的瞬間獲得喜悅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體質狀況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 本文與Buty Box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