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AC+ x Niki妮奇 (13).JPG

每天,臉上的肌膚會隨著年齡、氣候、環境而不斷變化
怎麼要保持臉肌的健康及彈性,我想是每位女孩都特別想知道的吧?!

 

我前兩天在咖啡廳看到牆上掛畫有著一句話,
寫著:Age cannot limit you, it is just a reminder of every chapter in your life time.

年紀不是限制你,只是做為人生每個階段的提示。

伴隨著年齡增長,我也更懂得如何和自己相處,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適合什麼。
像是比起香精虛華外表的保養品,我更喜歡成份單純又溫和的保養品。

而在兩個多月就要邁入3字頭的年齡,
不得不說現在的肌膚膚況跟以前還是會不同呢!
像是以前大學時期臉上就是中東油田那樣可以煎蛋,
現在皮膚越來越薄,又變得再換季時期容易敏感也偏向混合乾肌,
如果不趁現在好好的善待肌膚,臉部就會失去Q彈感(視覺上就是老的快!)


寶拉AC+ x Niki妮奇 (4).JPG

在10月中時,參加了寶拉珍選的新品記者會,
很特別又用心的是,他們請來了專業的皮膚科醫生來跟我們講解肌膚的構造,
以及如何更簡單的去看懂成品的特性,這點我覺得很棒!


寶拉AC+ x Niki妮奇 (14).JPG
寶拉AC+ x Niki妮奇 (7).JPG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外殼呈現漂亮的飽和紫,霧面瓶身整個很有質感。
當然經過皮膚科醫生的專業解釋下,我們就來聊聊這罐活膚乳的內容

最主要的三大成份是「A醇,維他命c,神經醯胺」
裡面特別採用了每天都可以使用的中濃度A醇,相對的溫和低刺激性
長期使用益於防止肌膚老化
及幫助撫平細紋
 

寶拉AC+ x Niki妮奇 (5).JPG

寶拉AC+ x Niki妮奇 (2).jpg

活膚乳的顏色是淡黃棕色,質地觸感上有著斯滑的乳液感,
使用的步驟是在全臉保養品全數上完後的最後一步驟,
那味道上很妙的我感覺有點像是全麥吐司的味道。


寶拉AC+ x Niki妮奇 (8).jpg

嘿嘿,素顏不好意思,就是蠻黯沉的也沒有什麼光澤感TAT
而活膚乳添加的維他命C成分能讓肌膚更明亮


寶拉AC+ x Niki妮奇 (3).jpg

整臉大約取用1元硬幣的量就足夠了,延展性很好:)

寶拉AC+ x Niki妮奇 (9).jpg

肌膚整體看起來就變得比較有光澤度了!

寶拉AC+ x Niki妮奇 (10).jpg

我可以再放大給大家看XDDDD 滑嫩嫩的肌膚,保濕度也很夠

寶拉AC+ x Niki妮奇 (11).jpg

換季時如果也有女孩跟我一樣會容易肌膚脫皮
那其實就是角質層不健康發生問題,
使用活膚乳之下,基本上至少用三個月到六個月,
肌膚保水度與光澤感也會越來越有感~~~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找回肌膚的青春活力!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https://goo.gl/ugLfYq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膚況及體質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 本文與寶拉珍選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