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6).jpg

超級炎熱的夏天又來臨了,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 先別說風了,這天氣在外面走路個10分鐘,整個人都不好了!
對於上班得帶妝一整天的女生而言,夏天的底妝真是每個人的課題(哭
想要有漂亮的妝感、又要持久耐汗水、也希望它能遮瑕力不錯,能多完美就有多完美~~~
那今天就來推薦大家YSL家的恆久完美底妝系列啦!

在介紹粉底之前呢,先跟大家複習一下我的膚質是混和偏乾肌膚。
很多女生可能會覺得冬天乾肌比較需要注意底妝,夏季其實還好,但這真的是錯誤的想法!
因為在夏天室內冷氣房、室外濕熱的冷熱交替下,更容易讓臉部肌膚油水不平衡,
我自己反而在夏天很容易有毛孔粗大或是更容易過敏的狀況,可能也是很熱的關係就容易泛紅。
所以在夏季我也是會在上底妝前做好妝前保養(至少化妝水和一點保養液是必要的!)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4).jpg

那這次一篇文章要直接分享兩款YSL家的明星恆久完美底妝系列: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主打 高遮瑕X極輕透X抗暗沉
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

你如果要問我哪個比較推薦買,我會坦白地跟你說兩者的運用範圍挺不同的。
就我而言,因為常常有出差出國的機會,所以我習慣在出國的時候戴上氣墊粉餅,這樣體積小上妝速度也很快。
而粉底液就乖乖地在台灣的家這樣(笑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1).jpg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持久特霧

這款粉底液有獨家「超時控油科技」與「超微米遮瑕分子」,很特別的特性。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8).jpg

又到了素顏跟大家SAY HI的時間了,在上這款粉底液的時候我習慣先把粉底點在臉上後,
使用微濕的海綿蛋用微拍打按壓的方式去上妝,這樣上起來的妝感會更親膚保濕不卡粉。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10).jpg

由於我入手的色號相當接近我的膚色,所以左半臉是已經完妝了,右半臉的部分則是素顏狀態,
比較明顯觀察眼下的暗沉黑眼圈還是還有差的。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22).jpg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21).jpg

這款妝感是屬於霧面,遮瑕力我大概給了70~80分,而這罐遮瑕是可以堆疊不會卡粉的那種,
在膚色不均的肌膚上起到挺好的作用,上完會有一種很自然的微奶油肌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
比較特別要注意的應該是粉底液在上的時候要快速一點,我如果上到一半要拍幾張照片,
要再推的話就會變得比較困難,不過這樣算是每款主打持久型的粉底液的共同特點了吧(笑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20).jpg

我也喜歡它那種一開始上完之後就有點微奶油,但妳在出一點油之後,它妝感反而又更加自然優雅,真神奇!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5).jpg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吸油特霧

氣墊粉餅一向都是我如果時間不夠快遲到的最愛XD 你知道有時候總是會賴床的~~~
這款氣墊YSL稱之:史上第1個全霧面妝感氣墊粉餅!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3).jpg

細看它的氣墊孔相當細緻,氣墊粉撲也是適中又柔軟有Q度。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19).jpg

氣墊粉餅上妝大概只要花三分鐘時間,全臉就都搞定了!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16).jpg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13).jpg

而這款的妝感就與粉底液十分相似,也是走霧感,又有透亮細緻的柔膚感。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12).jpg

YSL的氣墊粉餅除了妝感與持久度也一樣沒話說之外,最讓人驚豔的還有它的外殼包裝,
最上層的是小皮革的材質,完全不會沾指紋又保持滑順霧感的殼面,就算放在包包裡也完全是個藝術品,有夠美!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Niki妮奇 (23).jpg

今天推薦的夏季YSL粉底系列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對這両款粉底也有興趣的話,記得可以靠櫃去試試看色號,索取試用包,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的,還是建議大家在入手前可以試用看看~~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啦!下次見!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本篇文章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僅是本人使用真實心得分享,每人體況及膚質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敏感肌膚使用前請做測試,如有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皮膚科醫師,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此篇文章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 本文與YSL合作**

arrow
arrow

    Niki妮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